Hello 大家好 ヾ(●´▽`●)ノ I miss you guys!!!

今天寫這篇的目的, 是為了紀念今天終於能有個新開始了 oh ya!!!

 

是的, 我一直不說不說, 就是想等弄好之後才公佈!! 

從今天開始, Pixnet將會是Carmen部落格的新家喔~

我的新網址是 cameragirlcarmen.com , 標新書籤就是標這個網址喔!!!

我知道這邊是台灣的網友為主, 毅然決定搬過來, 是喜歡這邊的配套, 希望兩地的讀者能繼續支持我呢!!!

加上本身我的第二大的讀者群就是來自台灣的網友, 所以在這邊落腳也是很自然的事~

 

先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Hello 我是Carmen, 網名叫Carmen 愛拍照女生, 部落格的名稱自然就是愛拍照女生女生部落格了~ 哈哈!

一般的資料, 大家可以看右邊的個人資料欄 ε=ε=ε=ε=ヽ(* ̄∇ ̄)ノ 

搬過來是因為雅虎倒閉了...... (〒︿〒)  

 

雖然是搬家了, 但我不是從頭開始的~

因為我有一直在支持我的你們~~~ 

大家就賞個面每天過來探望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來幫我house warming也要吧!!!

 

說說Pixnet吧!!!

我已經開放了Facebook帳戶留言的功能給大家, 所以一般來這是不需再開Pixnet帳戶來留言~

不過!!!! 用FB留的言我是沒有辦法收到通知的喔!!!

我總不能每次都將幾百篇文章全部重看、重看、再重看吧 哈哈~

所以想我快點回覆的話還是乖乖的開個帳號吧<( ̄︶ ̄)/ 

 

最後, Carmen知道大家都等我的新發文等了很久了~~~

沒辦法呀XDDD 搬家搬到我都快瘋了 〒▽〒 

現在我來跟大家預告接下來精彩的排程吧!!!

Carmen在這段真空期裡除了很努力的在處理搬家的事情, 還很勤勞的在編輯一連串的新發文喔!!!

這些包括穿搭文、底妝文、韓國遊記、指彩文等等~

當然還少不了欠大家很久的每月戰利品文 + 韓國戰利品文啦 /(≧▽≦)y /(≧▽≦)y /(≧▽≦)y

((有妞妞跟我說過很想念我的戰利品文 哈哈哈))

全部都是我的招牌文章呢!!! 有很期待嗎?? 有很興奮嗎??

明天早上10點, 我們一起  重新出發吧!!!

 

新來的網友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See you tomorrow ヾ(●´▽`●)ノ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