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嘩~~~~ 第一次看見七彩花花拌飯的真身,除了讚嘆「好靚呀!」 + 瘋狂拍照,就沒別的了!

 

undefined
今天是濟州DAY 3,我們第一個行程就來到位於表善香草花園的Herb Cafe,試試上次三月沒吃到的花花拌飯!

 

undefined
表善香草花園需付費入場,盛惠每人₩9,000~

 

undefined
這裡其實也有蠻大的,右上角那幅就是香草花園的平面圖~
等等我再細說香草花園,先去吃早餐醫醫肚先!

 

undefined
好有歐陸情懷~

 

undefined
場內有點像迷宮,路在口邊要問職員喔~
單是這種外型的建築物也有一堆長這樣 哈哈
但這間就是Herb Cafe了~ 可以認一下門外的招牌,大概位置是在花園的中間。

是說Herb Cafe的內裡有點好平凡,但食物真的好好吃,而且單拍食物已經夠呃like了!

來來~ 上菜吧!

undefined
花花拌飯 ₩10,000
巨型香草漢堡 ₩20,000 (六人份量)

 

undefined
好靚呀❤❤❤❤❤❤

 

undefined
花花拌飯就像長在飯碗內的一個小花園,又好像一個花盤,好不捨得把它摧毀呢 >///<

 

undefined
新相機的淺景深把食物拍得好好看~~ 看著這幾張就覺得買得好值得,希望為你們帶來更好的視覺享受 嘻嘻
不枉我揹著它上山下海了五天 哈哈哈哈哈哈 ((肩膀痛))

 

undefined
Herb Cafe以園內無化學肥料的香草和鮮花入饌,以超過六種鮮花堆砌而成的花花拌飯當然是店內最人氣菜式啦!
他們每季都會使用不同的花材,搭出最當造的濟州必試的花花拌飯!

 

undefined
這是我第一次吃花。
平時我不愛吃沙拉的,所以這回要吃花我也怕會不會很重「草青味」((覺得自己是牛))
結果草青味幾乎是沒有的,換來的是花香和清新清爽的口感~
搭配拌飯,很新鮮的口感~ 推薦大家一試!

 

undefined
巨型香草漢堡可能是我見過最大的burger!!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餡料有黑豬肉,酸瓜、蘋果、芝士❤❤❤

 

undefined
自從在DAY 2的 |濟州|沒吃過黑豬肉,別說來過濟州!◈ 30CM高的瘋狂黑豬大廈漢堡 빨간모자 마법사 試過黑豬肉之後,
對黑豬肉超!有!好!感! 一整個比普通豬肉好吃呀!
連我本身不是特別好豬肉的人也很期待吃到黑豬肉❤

是說這個「黑豬肉,酸瓜、蘋果」好像是固定組合,大廈漢堡也有這個食材配搭~
今天的巨型香草漢堡,有黑豬肉的甜、酸瓜的脆、蘋果的爽、芝士的香...... ❤❤❤
真心好好食 >3< 
推薦推薦!!
 

undefined 
 

undefined
剛才有留心看文章的你,一定有看到進來這個香草花園是要給₩9,000的。
「甚麼?還沒吃飯就要先付錢入場?」
當然我們一場來到就不計較那₩9,000,但接下來,如果你是喜歡拍照的話,你一定會覺得這個錢是值得付的。
因為......

又是跟山茶花之丘一樣,到處都是拍美照的地方呀!!!

|濟州|跌進愛麗絲的後花園 ◈ 山茶花之丘 Camellia Hill 카멜리아힐 (+美照pose秘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張過曝 + 對焦到頭髮上,我覺得拍得超唯美~
花、臉都浪漫地模糊了......

 

undefined
這裡的繡球花比山茶花之丘的開得更大朵!((但山茶花之丘的繡球花數量多很多,而且遲早都會fully開花))
可能是地理位置不一樣,開花進度快了~
看得我和C媽好興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的上衣是DAY 1在購物街唯一的戰利品,很想立刻穿呀,所以今天終於穿了~
想不到跟香草花園又match了dress code似的 XDDDDD

 

undefined
若你以為你裡又是拍拍花花草草沒甚麼新意,那你就誤會了~
這裡還有一部份重點我沒有拍,因為白天拍完全拍不到它的美......
但我光看就知道這裡在晚上一定也是很美的!!!!

 

undefined
準備好了嗎?

.

.

.

.
我們來亮燈吧!

undefined
花園裡其實掛了很多很多的燈泡,讓這裡在晚上沒有了陽光的眷顧,依然是美得很❤
但因為我們是來跑行程的,不能等到晚上看燈飾,所以就在網路上找了些圖片給大家看看~
你又會想在白天還是晚上到訪香草花園呢?

 

undefined

Herb Cafe 허브카페
地址|濟州島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表善面表善里 170號 //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표선면 돈오름로 170 (표선면 표선리)
營業時間|8:30am- 6pm (每月第一、三個星期一休息)
電話|+82 (0) 64-787-5787
前往方法|由濟州市長途汽車站乘720-1號巴士,經80分鐘車程車程到表善香草花園下車,步行3分鐘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就這樣了! >> 看更多濟州文章點我 <<

下一篇,星期二見!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