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整理濟州照片的時侯看到今天文章的照片,雖然不是正式的微穿搭照片,可是我還是很想記綠一下我的小白裙呀~~~
((另加紀錄一下美美的Coco Cafe))

undefined
今天的主角 — 大小縷空點點白蕾絲洋裝 (商品連結) — 是出品於台灣Puree家的~
Puree接受香港訂單,訂滿額還會免運!

出發去濟州前,Carmen搜羅了很多新衣去旅行拍照用~
是說我一直在尋找一件合眼緣的小白裙....
坊間都有很多選擇,可是我想要一件特別一點、矜貴一點又青春一點的design XD ((這位客人有夠煩
那市面上的大多就是全件蕾絲 (成熟隆重)、全件棉質 (簡約休閑/ hea)、沒有腰身的版型等等,總之不是一眼命定款的啦!

 

undefined
而Puree這件小白裙,恰當地結合了我想要有的元素!
- 短袖遮手臂、有腰身顯瘦
- 裙身不太短,端莊大方
- 挺身帶點厚度的棉質,比較沒那麼hea
- 蕾絲的部份不老氣、不會超級女人味
- 整件洋裝都有小細節,讓人看了覺得很特別,不是每家都有的款式

這件真的是可以出活動穿、也可以日常穿的萬用裙呀~
解釋了這麼久,總之我就是衝了 XD

 

undefined
很可惜的是來不及在去濟州前寄到,所以我就唯有回到香港之後再穿出去Coco Cafe跟姐妹girls date!

 

undefined
就順道趁這篇文章紀念一下這麼美的限定cafe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超級愛的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已經用掉三、四瓶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喜歡我的裙子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啦下一篇真的是濟州文了,see you all next time!

喜歡Carmen的分享,可以給讚還有follow我的FB和IG喔!謝謝支持~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