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紀錄的是我第一次denim on denim。

 

undefined
這天朋友帶我來到這個秘點,剛好super match我今天的打扮呀!

 

undefined
那時候剛剛新買了魔術貼版的Stan Smith,男友說魔術貼版更好看,果然是呀~ 比較韓❤

 

undefined
牛仔上衣是在韓國買的,喜歡它軟軟薄薄的材質,穿在我身上比正式的牛仔褸好看 ((比較沒那麼壯))
我蠻喜歡這種layering的style,尤其秋涼時可以當薄外套穿著保暖❤

 

undefined
 

 

undefined
太陽眼鏡是Tom Ford的,是在韓國買的 hehe
自從買了第一副之後就接連買了第二、第三副......

 

undefined
黑色牛仔褲是韓國chuu的~
chuu的-5kg褲不一定能減5kg,但褲腳很貼又不會很長就是我一年買了好幾條的原因!
我也有推薦朋友一起買呢!

 

undefined
First time in my life 我頭髮長到這樣長喔 wow
((之後剪掉了 哈哈

然後剛好沒有拍到,當天是有揹包包的 XDD
因為要裝大相機,所以拿了LV Petit Noé Epi Leather Bucket Bag,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超能裝的呀!

 

undefined

快回歸到秋天了,大家開始買秋裝了嗎?
Carmen已經看中幾件了 hehe

 

FOLLOW ME @CameraGirlCarmen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記得看Carmen第一次的YouTube片喔!按我收看

 新文章同樣時間逢星期二 8am 準時在這裡跟大家再見!#NewBlogEvTue

Bye bye!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