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又到韓國分享時間❤
今天Carmen想分享的是去了全州那天的所見所聞!

這次去韓國,就預留了第二天參加一個day tour叫「世外桃源 梅花村 全州鐵道單車一天團」。
第一次用這種混合方式去旅行:四天自遊行 + 一天旅行團。
我是覺得不錯的!

在這個day tour裡,我們一天跑了幾個景點。
包括今天分享的全羅北道韓屋村韓國最大的光陽梅花村 和 全州鐵路+音樂隧道 (全新的railbike路線)

Day tour當天超級早七點鐘就要在明洞新世界百貨外面集合,幸好我們也住在明洞,所以不需要很早就出門。
可是由於前一晚是凌晨航班,經過了Day 1的勞碌,能夠在Day 2七點鐘集合實在是有很大的決心和行動力才能辦到 XD

跟導遊報到後,我們就坐了好像有兩小時的旅遊巴來到全州。
中途有休息站可以伸展一下,有很多熱食和可以上洗手間,算是不錯~

倒頭大睡之後我們就來到了全州韓屋村!

undefined

第一件事是先醫肚 (呼~)
undefined
導遊說全州有名的是石頭飯,可是石頭飯我們在市區都能吃得到,所以就安排了我們吃少見的餃子和刀削麵。
她說韓國餃子通常都是多菜少肉 + 粉絲,甚至是純菜 + 粉絲,我們可能會吃不習慣。
可是這家的餃子有肉的,會比較好吃~

undefined

安坐後每人都會分到餃子 + 刀削麵~

undefined
這一碗刀削麵很足料,就是麵超多的意思 ^^"
我吃不完呢~~~

P.S. 這邊的辣醬都不辣的?!?!

undefined
接著就是逛逛全州韓屋村的時間~
這裡有很多家韓服租用店呢!而且全部都是high quality的款式~
可惜這趟來沒有時間穿穿看,不然要試幾個造型才心息 XD

 

undefined
我最喜歡這邊的韓服都是新淨而且美麗的~
不會因為是租用的衣服而變得殘舊~
超多年輕的情侶、一大班朋友來這邊拍照喔!
((韓國男生真好,會陪女友來這篇只為拍照
((好羨慕

 

undefined

 

undefined
那裙擺的lace美翻了❤❤❤

 

undefined
Couple style也是超令人羨慕的!
能在這裡穿著韓服約會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呢~

 

undefined
那為甚麼這麼多人喜歡在這裡穿韓服呢?
那是因為全州是全韓國最大的韓屋集中地,那穿上超唯美的韓服 + 韓屋背景那不就是perfect shot嗎?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還有另外一個地標,也是必拍的地方之一。

 

undefined

 

undefined
那就是 殿洞教堂 了!

 

undefined
殿洞教堂是屬於天主教的,是韓屋村內歷史最悠久的現代建築。
我有看到有一群穿著韓服的朋友們 (四女二男) 站在我這個位置,chok著最唯美的表情,好像在拍《宮》的宣傳畫報喔 ❤
我也好想拍這種 XDDDDDD

 

undefined
導遊姐姐Yoyo幫我跟C媽拍得很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今天也會看梅花,導遊Yoyo和另一團的導遊超喜歡在韓屋村這邊買花環戴著~
等等可以去梅花村拍得更美❤
我原本沒有打算買的,剛好看到有喜歡的款式所以也挑了一個 哈哈
手工製,每款只有一個,好像是KRW15,000左右~

 

undefined
跟我今天的奶油粉色穿搭超match ❤

 

undefined
接著就是繼續在韓屋村裡閒逛、買吃的手信!((C媽出動time

 

undefined

 

undefined
好韓好唯美的小街❤

 

undefined

今天就這樣了!Happy Friday!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