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終於到我當姐妹啦!

上星期六,Carmen終於第一次當姐妹,幕前幕後近距離見證如何完成一場婚禮呀!
太新奇了 XDDDD
當然要在自己的部落落格留下一篇紀錄呢~♥

 

undefined
在婚禮的前幾晚Carmen都有行程,很忙,前一晚Carmen還加班到九點 ((要哭了))
只好冒著水腫的風險趕快去吃了快餐當晚餐,再趕回家打點明早要拿去的行裝~
((幸運的是在前前晚已收拾了一些))

當晚只有兩個多小時的睡眠時間呀,準時3.15AM就起床了~
再化好妝、叫UBER,不消十分鐘就到了今天婚禮的場地 — 好景海逸酒店♥❤♡♥
((清晨no traffic真是爽))
但不好意思還是比原定的5AM遲了少許 ^^"""

 

undefined
跟另一位姐妹在洗手間說說笑笑、互相幫忙換上小禮服~
就立刻開始set頭了!
由於之前實在太忙,都無暇看看網上的髮型idea >////<
只是問了髮型師我all back的話會不會像賣魚的?!
她說不會呀,那我就相信她,請她弄她認為適合我的髮型了~

我就開始啃著我的魚柳飽 XDDDD
((七小時前才吃完一次麥當勞))
吃完之後還立刻請新娘把翌日的早餐改為魚柳飽餐,不要連續兩餐都吃豬柳蛋漢堡呀!
未免太慘了吧 XDDDD

然後不少朋友以為是我的大日子XDDD
我是新娘的話就不止穿小禮服了吧!
也不會無聲無色的嫁掉,一定會狂po pre-wedding的照片的!!! ((大笑))

undefined
忘了問髮型師的名字,可是她很能work under pressure~
下一位姐妹只剩7分鐘不夠的時間,她都能好好的弄好各人的髮型~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都要瘋了!!!7分鐘!!!))
而且人很親切 ❤

出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呢~
事後看回照片 ((右下角)),才看到側面也有層次編髮了~
整個比較不會老氣,也為我的黑髮帶出明顯的層次感~

是說,我覺得結婚好像要染髮比較好 T_T
咖啡色的頭髮編起來美100倍!!!
黑髮比較難看到編髮的效果~

 

undefined
弄好頭髮以後,就跑進新娘房打擾著 XDDD
((不工作的姐妹))

undefined
也爭取時間跟新娘、姐妹們selfie!
右上那位是跟我一起換衣服的姐妹,她準備了貼牆的3M貼來防走光我跟她都笑翻了 XDDDD
我也只有雙面膠紙而已,大家互相湊合用著吧!

 

undefined
好喜歡淡灰色的主題,整個氣質風又顯白呀~~~
當天的高跟鞋也好爭氣,不算累、不咬腳!← 狀態好的重點

我們自己high完就快快進房跟新娘拍正式的照片啦!

undefined
當天為了輕便,我只帶了自拍神器去~
大家也很愛用它拍照呢 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咖啡色、奶茶色的頭髮編起來的確比較美~ 
好溫柔的感覺~

 

undefined
換場地到頂樓的總統套房,把握機會輪流跟新娘Cherry合照~~~

 

undefined
這次有工作了,我幫新娘穿婚紗~~~ XDDD

 

undefined
然後小花女心心來了!!!❤❤❤❤
來來來~ 跟姐姐合照 ♥❤♡♥

 

undefined
心心媽拍的照片好有feel~~
很能捕捉情景呢!

 

undefined

 

undefined
趁著新娘換裝之際,各位姐妹爭取時間跟美美的牡丹花花球合照 XDDDD
((就是不停拍照  沒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行禮時))
天公做美,清早時曾經下大雨,但行禮前停雨兼一度有陽光!
新娘一出場就哭成淚人了,好動人的場面害我也有點眼濕濕 T_T
是說之後我們忙著轉場,沒有跟新娘的白紗look合照呢!

 

undefined
轉場去哪?當然去去飲宴的部份啦!
今天我們是lunch buffet~

((我抱心心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熟手 LOL))

 

undefined
在送客後,我們跟攝影師出去了長樓梯拍照~

 

undefined
花痴的我們當然也用了balloons做道具 XDDD

 

undefined
最後送上chok照一張!女皇Cherry & 四小花伴月~ 哈哈
那道光線也太美了吧!期待之後收到更多攝影師的作品呀!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了!
讚 +1 = 支持Carmen喔!
謝謝收看~

祝Mr. & Mrs. Ng 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