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近來最愛的YSL粉紅唇膏,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 延伸閱讀:|唇妝|New Found Love!♥ 新歡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Pink in Paris <<
上次跟大家分享完pink pink唇,今天就來寫一下珊瑚色吧!

 

undefined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13 - Corail in Touch

 

undefined
橘色LOVE♥❤♡♥

 

undefined
有時出去室外地方玩,我覺得擦珊瑚色、橘色這種感覺更美~
少了粉紅色的斯文感、多了份活力感!

 

undefined
當然也是為了match今天的上衣啦~ 哈哈哈
>> 延伸閱讀:|微穿搭|SUMMER LOVE ♥ 週末午後赤柱の粉紅小露肩穿搭日誌 <<

 

 

undefined
室外光線下看也是超美的~
而且很喜歡YSL唇膏的貼服感~

 

undefined
有粉絲跟我說過,我推薦的唇膏顏色全部都很燒 XDDDD
原來大家跟我對唇膏美色的看法一致,我也很開心呀!!!!

 

 

undefined
這是用另外一台相機拍的~ 呈現的顏色也是很可人❤❤❤
穿這件洋裝我喜歡搭珊瑚橘呀,match身上的橘色花花~ 嘻

 

undefined
搭配米色洋裝的時候也是,珊瑚橘又來了~ 好清新~

 

 

undefined

 

undefined
你自己最愛的唇膏顏色又是甚麼呢?快來留言告訴我吧!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了!
讚 +1 = 支持Carmen喔!
謝謝收看~

​​​​​​​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