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真的後悔為甚麼沒有早點去電髮!
電了之後立刻有我想要的髮尾volume呀呀呀~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armen的電髮文~
若你已follow我兩年以上,應該知道我以前長這樣 ↓↓↓↓

undefined
其實Carmen留這顆頭已經三年了,去年一直想要一個轉變~
((不然部落格寫到第五年還是一樣的髮型這樣好嗎?XDDD))
所以,就在去年四月把瀏海剪一剪 ((btw 過渡期好痛苦)),努力留長髮~

當中,還因為心急,特地買了有助加速頭髮生長的洗髮水來用 XDDD
後來覺得效果還好就沒有再買了~ 
((可能是因為我只用了一瓶))
專心等時間過去,頭髮就會在不知不覺間長了~

一年多過去,頭髮終於夠長可以試試電髮呢!

這次去了好友Natalie光顧多年的Salon Boku。

undefined
我不是第一次上來的了~
之前有陪過Natalie來修剪瀏海~
我喜歡這裡的裝潢很vintage也很有格調呢~
((右邊還有一大台遊戲機 哈哈))

 

undefined

Natalie她最愛變髮、變色!((很敢染 哈哈))
Salon Boku無論在用料還是技術上都是一流的,所以我也很放心把頭髮交給今天的髮型師Daniel~

先來看看很慘的髮尾:

undefined
沒錯!是乾草狀態 哈哈....
日復日以高溫造型,又沒有特地打理,觸感當然也不好,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堪入目 ^^"""

 

undefined
那就開始吧~
先來修修頭髮,我自己不喜歡頭髮剪薄的,我喜歡髮尾有volume的感覺~
這樣也比較好在髮尾造型~
所以特地提出不要剪layer呀拜托 @@

 

undefined
之後就做了SHISEIDO專業級的深層補水修護Treatment~
拯救乾草~

 

undefined
然後電髮~
 

undefined
原本我後保守的只想要電個內彎C就好 ^^""
但Daniel說這樣很快就直掉不太有用~
所以就幫我電了S型的捲髮,頭髮立刻好有volume呀~~~

 

undefined
//做treatment前後的對比圖//
 

undefined
做完補水treatment後,頭髮變得有彈性和光澤~
看起來也順滑了不少!

 

undefined
((好日系的feel hahahahaha))

 

undefined
S型捲髮配合馬尾,我個人覺得是100分好看的~~
好像外國人髮型示範的那種感覺 哈哈

 

undefined
而Daniel說,雖然電了S型捲髮,但其實我還是可以用直髮棒造出各種適合當日穿搭的髮型~
今天要S捲、明天要自然直髮、後天要C字內彎全都OK!
經過一段時間後之後我也認同,其實電髮不會限制變髮的自由度~
而我很明顯感覺到,即使把頭髮拉回變直髮,髮尾仍是豐盈好看~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要謝謝Daniel這麼用心幫我處理這次的頭髮~
我還趁機問了他很多頭髮造型的tips XDDD 超好聊的!

送上Carmen的Hair Stylist資料 ^^

Salon Boku
Stylist:Daniel
電話:5191 7923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78號華東商業大廈2101

 

 

undefine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髮型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和Instagram見!!!!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