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踏入7月,天氣開始變熱,肌膚變得很容易出油、脫妝~
加上最近工作上有些很重要的活動,當然不希望需要我時刻擔心底妝的完整度呢!

剛好收到底妝很有名的IPSA全新底妝產品,實在是RIGHT TIMING!
夏天快來到了,還想一塊粉底走天下嗎?
快點看看今天的新產品適不適合你在夏天的需要吧~

我們Let's Go!

undefined

undefined
IPSA 2016年推出全新Powder Foundation,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一族,因為其賣點就是一take過極速上妝!
一抹遮蓋粗大毛孔及瑕疵,展現自然透光肌之美♥

 

undefined
//IPSA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 HK$340//

新粉餅蘊含嶄新扁平形狀設計的Magnet Powder,有如磁石般自動感應及撫平肌膚凹凸不平位置,遮蓋毛孔!
扁平形狀粉末的好處就是可以令它更緊密貼服地分佈於肌膚表面,令妝效更透薄完美。

而他們獨有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儀,儀器能夠精準分析肌膚狀態、透明感及肌膚色調,針對性為客人選出最合適的底妝產品。
了解更多有關IPSALYZER:http://www.ipsafoundation.com/ipsa-promo
 

undefined
而其升級版高效不脫妝Long-lasting Shield Formula,能針對油光、浮粉、脫妝、暗啞等問題,讓底妝更持久~

 

undefined
而Powder Foundation亦配有一塊特別的海綿/絲絨雙面粉撲。
想打造極緻零瑕妝效就用海綿那邊,而想打造柔光美肌妝效就用絲絨那一邊。

 

undefined
我最喜歡磁石透光粉餅的地方,就是它用後給我的感覺特別有精神!
膚色明亮、均勻,一抹就可以矯正泛黃和倦怠感~

 

undefined
而另一個我喜歡這粉餅的地方,就是用後皮膚頗有立體感,總是有微微的光澤~
之後我才知道是因為加入了IPSA獨有「原透光」光學科技Lighting Formula,會令妝容更剔透、有光澤呢!

 

undefined

 

 

undefined
但記得喔,每次上粉時還是要以少量多次為原則使用,才不會不小心擦太厚了 ^^""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底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和Instagram見!!!!

bye~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