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知道最近大家過得怎樣呢?
最近Carmen正在計劃新發文的主題中,希望有毅力完成下去吧~~
期待四月的girls date出去拍拍照呢!嘻嘻~

最近Carmen收到PANASONIC的香薰蒸面機和泡沫洗面機~
洗面機是現在很多妞妞都會擁有的潔臉輔助產品!
而擁有一台家用蒸面機我超興奮的呢!因為可以蒸面後可以自己動手除粉刺,先把毛孔張開那就事半功倍了!
((畢竟粉刺生長的速度超快,很多時去美容院才弄當然是來不及了~~~))

今日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home beauty小法寶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先來看看這台PANASONIC全新香薰納米離子蒸面機EH-SA35 (HK$1,280),是本年初才新推出的型號喔!
機身是走小巧可愛的路線~

 

undefined
它的外型有點像是一顆蛋 哈哈 
操作超簡單,就只有開關鍵一個而已~ 
機身採用了我最愛的桃紅 x 白的配色♥

 

undefined
隨機附送一片香薰片 (之後要另外購買),分別有薰衣草味和佛手柑味~
讓你在蒸面時可以有順道舒緩精神緊張的效果~
但如果不使用的話,這台蒸面機還是可以單獨運作的~

 

undefined
機背就是儲水的地方,按蒸面時間注入適當的水量,再放回去就OK!一開機大概一分鐘後就會開始有40℃恆溫蒸氣噴出~
記得只能使用蒸餾水或純水吧!不然會縮短產品壽命的~

 

undefined
那它當然不是就只把水加熱再噴出這麼簡單啦~
這台蒸面機以納米技術將一般水份子體積縮小 (約1/20,000),不會在面上形成水珠,
比一般蒸氣更有效滲入角質層,為肌膚作深層的補濕。

而不同的使用時間則會有不同的功效:
3 mins — 深層清潔 (同時進行卸妝)
6 mins — 快速保濕
12 mins — 水潤保濕
不論你的使用時間,在完成蒸面後記得要搽上保養品,以免水份再次流失 >///<

((真心)) 用完這個臉色變得紅潤,好像有天然腮紅一樣粉粉嫩嫩的,很好看~
在妝前使用,會令妝容更貼服~
而且我覺得出油大大減少了,底妝自然更持久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就是PANASONIC全新綿密泡沫潔面器EH-SC50 (HK$1,080),主打五秒綿密泡泡GET!
 

undefined
首先要大讚的是這個放置架,簡單的設計但可以容納一機三頭!
收納變得更整齊輕鬆之餘,刷頭不需要亂放也會更衛生 ^^

 

undefined
Control panel同樣也是很簡潔直接的設計,可是說是不用看說明書也懂得用的程度!((笑))
那就好了,太複雜的功能基本上大家都記不了 哈哈哈

洗面機是防水設計的,把它帶進去淋浴間使用也OK!
只要把充電口關好就沒問題了~

 

undefined
隨機附送的三個附件,每一件都有它的用處的!
像是左邊的附件除了在閒置時是一個防塵的蓋子之外,它其實還是一個小量杯!用來加水製泡用的!((好貼心的設計))
中間的是泡沫潔顏附件,用定就能造出最多泡沫的!
右邊的是潔顏刷,讓你可以先製泡,再直接用來刷全臉清潔 + 去角質!

值得留意的是它用潔面刷頭相當柔軟,刷毛細至0.01mm,加上極綿密泡沫,把刺激度降至最低,連敏感肌膚人士也能安心使用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欣賞它5秒製泡功能,輕鬆快速地就能造出綿密泡沫!
而且用泡沫潔面器比用傳統製泡網使省功夫,不用來回搓揉製泡,一開機很快就有大量泡泡了~
特別是在晚間很累的時候,省時不費工夫是很重要的!

 

undefined
我覺得這部洗面機就好像用了打蛋器一樣 XD 出來的泡泡是很綿密挺身的!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泡沫留在臉上的時間應該比平時長很多~
可是用泡沫潔面器製造出來的泡泡,就一直是很有volume的狀態~
證明這泡泡狀態是超好的!((一下子就塌了的話是不好的泡泡))

而且就是因為它夠綿密和挺身,這樣在洗臉的過程中才可以一直減少磨擦~

 

undefined
你看看~~~ 超綿密會黏住的!!!

 

undefined
而用潔顏刷的話,使用步驟是一樣的,泡泡ready後在臉上打圈一分鐘就OK!

 

undefined
最後PANASONIC其實還有一個驚喜給大家,就是洗面機的底部其實是一個溫熱卸妝頭!!!
((超會利用機器的每一部份呢))

 

undefined
卸妝頭有點點向內凹,用在臉上就剛好貼緊了面部曲線~
使用時先把卸妝產品擦好在臉上,然後將卸妝頭打圈滑動至彩妝充份溶解就完成了!
預熱需時30秒,卸妝預設時間為3分鐘~
在冬天用一定是超爽的~~ ((暖♥))

undefined

 

 

undefined
▪ 產品是由Panasonic提供,CLASSES.com.hk 邀請是次試用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如果喜歡Carmen的家居美容產品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