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才發覺工作的忙碌是真的會磨滅對保養的恆心...... 人性嘛!
漸漸地開始追求「快、狠、準」的保養品 XDD ((誇張))
我的意思是不費時、便宜、多功能又合時令的產品,好讓我能夠以九秒九的速度睡覺 Zzzzz

最近收到L'ORE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個人覺得性價比很高,真心覺得很值得推薦!
((有點開這篇來看有賺到 XDD

想知道如何省錢省時間,看這篇就知道了!

 

 

▪ advertorial with L'OREAL PARiS ▪

undefined

undefined
只要你是生活在2016年,基本上受到無形的「氧化殺手」包圍著 >///<
紫外線、電子幅射、夜生活和空調都會令肌膚氧化而導致皮膚暗黃且乾燥!

而對抗肌膚氧化,平時我最常用的方法是喝紅酒~
但是哪來紅酒天天喝呢?XD 最好還是靠保養品啦~

 

undefined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Anti-OX Mask-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K$129/175ml

 

undefined
而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就是針對每個女生都一定面對的四大肌膚氧化陷阱而研發的產品,
主力解決缺水、暗沉和欠缺彈性的問題。

 

undefined
像是拍照當天,前一晚又懶了,沒敷面膜又亂擦一層面霜就衝去睡 T_T 
拍照那清早,洗完臉後又弄頭髮才能拍照等等的,臉蛋就是等到一個乾得暗啞無光的地步......
((可幸的是最近肌膚膚色好像平均了
 

undefined
就是一種乾裸肌的狀態......

 

undefined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的質感比一般化妝水厚身,水潤但不油膩,有保濕感又不會𣊬間被乾燥天氣吸乾乾!
它的氣味是清新醒神的感覺,每次使用都特別覺得心曠神怡的!

 

undefined
面膜精華水的主要成為就是使用了法國南部的葡萄籽,提供50x抗氧化力~
葡萄籽蘊含葡萄多酚,有助強化肌膚防禦力,同時改善肌膚氧化所帶來的乾燥暗沉!

 

undefined
因為精華水的質感稍厚,不會𣊬間蒸發於空氣中~
早上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稍為按摩一下,去水腫之餘還能喚醒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由一開始的暗啞無光肌,到30秒後整個水潤得好像擦了氣墊粉底般水噹噹!
而且肌膚一喝水就有變亮白了一些!

 

undefined
HYDRAFRESH精華水又豈止於化妝水這麼簡單?
因為它便宜、保濕力高又不易被蒸發吸乾,用來濕敷就最適合了!

大家有試過濕敷嗎?要把整片濕敷專用的化妝棉都浸透至稍微壓得出水的程度才OK的!
那即是要狂倒精華水呀 >////< 所以用開架類產品才不會傷荷包...... ^^""

而濕敷不能貪心,只能敷個三分鐘,不然又會開始從化妝棉倒吸水份了~
那就本末倒置了 XDDD

 

undefined
敷完之後整個臉就亮起來了♥♥♥ 整個真的好像擦了氣墊粉餅一樣沒誇張 >////<
((就是有這麼好用的產品才會一直縱容我這種晚間懶人 — 早上才來妝前補救 XDDD

妝前濕敷有效提高當天的底妝續航力★★★★★
Carmen親身體驗過的效果就是出油明顯減少了、全日只用面紙輕壓吸油一次、一直到下班前才補妝!
以前午飯時已經有出油 + 要補妝了喔~
((測試時是使用同一樣的底妝組合和身處同一環境))

證明HYDRAFRESH面膜精華水的補濕力佳,而且是看得見的效果~
以HK$129這個價位來說,很值得入手一試呢!
推薦給大家~

想知道更多有關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及氧化殺手? 立即去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y6ZuaOQm8

undefine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保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