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0天就到聖誕節了!超興奮的呢!
最近Carmen在想想有甚麼聖誕節主題的文章分享~
第一個想到的就要是分享Christmas Wishlist XDDDDDDD ((是傳統,每年一定要寫!
我好像還記得去年的聖誕欲望清單的封面照呢 ((笑
有聖誕老人,是復古風的~
今年來個modern風格好了~ 呵呵~

既然你們是我的beauty besties,那我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不負責慾望清單吧 >3<
女孩子聊這些最好玩的了~ 哈哈

文末會有小送禮給大家,記得留心看文章喔~ 嘻嘻~

我們Let's GO吧!





最近看到Jessica Alba的報導說用了精華油好神奇 (訪問裡沒有註明哪一牌),害我也想入手一瓶來用 XDD
粗略做了一些資料搜集,覺得對這瓶SISLEY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頗感興趣~
它是小份子的精華油,所以滲透力特好~

看人家評語說大份子是皮膚觸感有一層保護膜,摸著很像很滋潤,但其實是小份子才會吸進底層之類的~
但用在身體上的話,大份子會比較推薦~

Anyway,想試這個!


這個真的好想買..... 因為我自己那盤好像不見了.....
超喜歡Clé de Peau Beauté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的!!!!!!完全是我的彩妝Holy Grail Top 10 
以前還特地寫過一篇專文分享的~

延伸閱讀:|底妝。打亮|讓皮膚質感瞬間昇華 ♥ Carmen締造臉蛋漂亮光澤的秘密



到底是怎樣不見的,我也不知道….
找過公司沒有,家裡好像也沒看到 T_T
唉~



這個真的要回購,超好用的~~~


然後是觀望有一陣子的Panasonic納米離子吹風機~
網路上對這台吹風機的評價我覺得是極端的~
有一批是大力給讚,另外的就說跟普通髮廊用的相差無幾,卻貴了一倍 ^^"

可是我看介紹說得很厲害,還說可以吹臉用離子補濕!((現在一台吹風機也可以很強大
害我也心動想試一下到底是不是這麼神!



桃紅是我的命定色,所以這款很吸引我......




Bags... Bags... Bags...
有的女人對高跟鞋沒抵抗力,我的弱點大概就是包包吧 ^^""" ((小聲說
包包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
而且我覺得可以搭衣服,所以比買化妝品來得實用呀~ ((堅定

上面是Kate Spade Davies Mews Small Merriam (粉藍粉紅),後面的是Davies Mews Merriam (深藍),另外應該還有一款是橙紅色的~
打從在KS的粉絲團看到它就念念不忘了~ 好可愛的顏色!
非常適合搭配粉嫩色系、白色外套的穿搭~~

說起顏色,大家知道Color of the Year 2016是甚麼嗎?
在2015年,代表顏色是Marsala 泥紅色~
而來到2016年呢,就是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紅色和Serenity 寧靜粉藍色了!((大概就是上面這兩個顏色))
這個是色彩權威Pantone發表的年度代表色,然後每年都會特別流行代表色選的喔!
喜歡粉嫩系穿搭的朋友可就開心了 ^^


念念不忘的包款當然不止Kate Spade Davies Mews Small Merriam啦~
其實更加念念不忘的是它 — Chloe Small Drew Bag >////<


紅色超好看的!!!!!


但我最想要的是杏色,因為我想試試這種顏色的包包~
感覺會很好搭!((搭黑 or 白都OK!
還有就是杏色用在這設計上真的好好看呀~~~~ ((是偏心了嗎?
跟秋冬黑色大衣超match的!



而且容量不錯!小巧得來不失實用性~~~ 好喜歡~



來到慾望清單的最後一員了~
最近對Calligraphy感興趣,想買一套用具來玩玩呢~
((可是朋友說不要買,我完全沒時間用 ^^"
((我媽也說如果我有時間畫的話就買,沒的話請不要買回家讓它坐著到下一個12月
.......... erm......... 還是讓我再考慮一下。嗯 XDDDD


謝謝你們用心看到這裡!
文首說過會有小送禮活動的呀,這裡就來跟大家說一下參加方法!
((十二月真的有很多小送禮活動,大家有follow到嗎?))

這次送出的是2015聖誕限量shu uemura x Maison Kitsuné POREraser CC泡沫杏色底霜乙支 (全新),名額一個。



參加辦法如下:
1. FOLLOW 加入粉絲團 
2. LIKE & SHARE 今天這篇的cover pic
3. 在cover pic留言告訴我你今年的wishlist (例如:我今年聖誕最想買/ 收到的是.......) + tag 兩個好朋友吧

是次活動由即日至24/12/2015 11.59pm,得獎結果將在粉絲團公佈!
Carmen會保留活動所有相關的最終決定權。

因為是年末佳節,最近的文章都會有送小禮物的活動喔!
((雖然因為我很忙,來不及全數在聖誕前送出 ^^""
但是還是會繼續寫繼續送的~ 記得鎖定每篇新文章了 ^^

FB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