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當有陣子覺得生活中沒有highlight的時候,就想找些活動來製造期待、興奮和回憶?

我每當感覺生活可以有點悶,就喜歡找這些「一次性」興趣班來參加 XDDD
為甚麼這麼強調「一次性」呢?
那是因為有些興趣班是要長期上課的,就算不是幾個月,也要一期四課的這樣報名~
老實說我只是沒事找事幹呀 XDDD
如果要報長期、固定的興趣班,對我來說太大commitment了 ^^"" 
所以「一次性」的這種剛好~
又開心,又可以拍拍照,又可以經歷多點東西~

臨近年末心情大好,覺得是時候要找些興趣班來玩玩 XDDDD
((下星期也會有另一篇Calligraphy興趣班小分享!


今天來到{st. francis st} cafe上課,它是入口是跟一家畫廊相連的~
距離地鐵站有點遠,可是並不難找喔!



取名為{st. francis st} cafe/ 簡稱為{sfs} cafe就是因為它是座落於St. Francis Street這樣子 哈哈


這邊地方蠻小的,相比起把它當作一般的cafe,我覺得用來小班教學更適合!
因為感覺會比較cozy!
((而且好像沒有提供餐點,只有咖啡


特別是比較害羞被動的朋友,我很推薦這裡♥ 

首先是因為這裡地方比較小,容易操控場面~
若你或你同行的朋友性格比較內斂的話,這裡感覺會較舒服!

再來就是這裡提供多至四人的私人咖啡拉花課給大家。
比起連鎖HABITU Coffee Academy那種6-12人的大班教學,會更有私隱度!

給價目表大家參考看看:
1:1 (500HKD)
1:2 (400HKD per head)
1:3 - 4 (300HKD per head)



今天的咖啡拉花導師叫Yuki,超親切我很喜歡她~



上課的流程大概就是先會問我們一些基本咖啡問題,讓大家進入狀態開始投入課堂當中~
然後就會由導師先示範一次!
再由導師陪伴自己親手試做~
最後一次就是完全自己做這樣子~



上課前隨手亂拍 haha



好啦 action!



這個就是用來打泡的~



一開始練習把牛奶起泡的時候 (角度、時間),原來為了減少食物浪費,barrista是會用肥皂+水來練習的!
成品出來的效果是跟真正用牛奶是一樣的~





我是第一次自己親手沖咖啡的 XDD


磨咖啡粉的過程原來好玩又簡單~
導師都在從旁協助的,但自己動手做的時間有很多,感覺也很好玩!




然後就開始沖咖啡了~




看到這麼美麗的咖啡拉花,當然是導師的作品 XDDDD


其實把心心拉出來也是有難度的~~
((有時連拉心心也失敗了 XDDD

本身我是完全不喝咖啡的,但當天我每杯都有試喝呢!!!
((覺得自己沖出來的一定要喝點 XDDDDD
另外也不想很掃興剛沖完的製成品完全不喝嘛 哈哈



差點忘了說,一堂課為時90分鐘喔 ^^

希望大家也會找到你喜歡的興趣班來調劑一下生活吧!

FB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