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新穿搭吧 哈哈

其實這套我原本只是想出個fb post而已,沒有拍得很完整仔細~
可是看了成品後我又很喜歡,所以還是決定要好好的寫一篇來作記錄 ^^



很多朋友看了這套穿搭的照片之後,都以為是一套洋裝來的!哈哈
不是啦~ 上下分開的~



大家還記得之前芭蕾公主穿搭嗎?
延伸閱讀:|微穿搭|THE MIDI SKIRT HAUL ♥ 浪漫芭蕾公主紗裙穿搭

自此都很喜歡中長長度的紗裙呢!
((覺得太浪漫華麗了♥


拍照當晚其實是去迪士尼酒店的翠樂庭吃畢業晚餐,蠻多東西要拿,所以拿了大一點的satchel~
個多月前,我的Tory Burch Mini Square Satchel壞了 T_T
它的長帶扣斷了 ORZ 應該是我兩年來太操勞它......

因為一直覺得那個Tory Burch太好用,一時間要找後繼代替品也令到我有點煩惱 ^^"
最後選定了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Baby Cabas作為replacement~
結果覺得沒選錯,也是很常用百搭的包款♥

((雖然還是Tory Burch那個saffiano leather比較好,可以粗用也不怕刮花 XDD


上衣是針織露肩款,穿上去很舒服~



今天選戴了珍珠耳環,加添點點復古美~
而且不會破壞今天身上簡單的色系~


遠一點看,也能看到珍珠耳環的存在!我蠻喜歡這個size的~



鞋子今天沒拍細節圖,不過之後會有另一套穿搭看到它們的!下次就能近看了~
這雙我在Mr. Collection買的~
是一看鍾情款 XDDD



它是黑紅色來的~
比市面上的鮮酒紅色來說,特別得多♥
而且是我喜歡的真皮鞋,也很幸運的穿上去不大不少just fit!((一種命定玻璃鞋的fu XDD
因為我是半碼腳,很多時會買38碼但是有點鬆鬆的穿~ 
這雙也不刮腳喔 ^^ 大喜!


這張拍得鞋子顏色好美♥♥



這晚也戴了新寵
Solvil et Titus腕錶~
這兩個月一直在找這種長方形錶面的錶款呀!
原本是鎖定要正長方形的那種,不要這種彎彎的~
可是我看到的款式都是皮帶太粗,好man,沒有我想要的復古纖細感 -,-

某一天,我經過City Chain,看到最近有做特價所以就隨意看看~
給我看到這款鐵達時錶,一瞬間覺得「就是它了!!!!」
試上手更加覺得不得了 ((掩咀笑 XD
完全是我要的感覺♥
有時候,碰到心頭好就是感覺對的意思~
然後當然是手刀買下啦 哈哈哈哈

((雖然之後我到家仔細看,發覺錶底刻了「天長地久」四個字真的好肉麻又有點老土的 XDDDDDDDDDD
((有種情侶對戒裡面刻了「Forever Love U」那種一樣的肉麻 XDDDDD
((但是沒人看到啦 XDDD 反正特價好便宜,我撿到了!



因為當天是我的碩士畢業禮,所以特地戴了一年前學士畢業時,C媽送我的鑽石手鏈畢業禮物~
因為有特別的意義,給我一種heirloom的感覺,所以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戴著 XDDD
((可能以後成為了family heirloom hahahahaha




好啦今天的微穿搭分享到這邊告一段落~
Carmen趕著去看Romeo & Juliet Bellet了!
下次再跟大家繼續分享吧 ^^
FB見!


Stay tuned for more ♥


, , ,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IN
  • CARMEN的包包多少錢啊?
  • hoiyee15
  • I really like this outfi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