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常常聽OL們說上班穿one-piece最方便~
因為早上不用煩惱當天穿搭,一穿上去就OK了!XDDD
那時的我還在想「還好吧?!One-piece有這麼好嗎?可是不能mix & match呢!」
結果到自己出來工作以後,才真正體會到one-peice的好 ((感動~
一穿出來很有範兒♥♥♥
整個超作弊的呢!嘻~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近來最喜歡的一款洋裝吧 ^^


▪ advertorial with Century watch ▪




雖說已經是十二月初,可是還沒感受到深秋~
拍這套穿搭時,還是蠻熱的的一天呢!



這套是在Oh!ZzaNG買的韓國洋裝~
當時上去拿預訂的衣服,對這件一試鍾情呀~~~

這件的tweed料沒有做很厚,所以在保留一貫的秋冬感之餘,也更適合在初秋開始穿 ^^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的衣袖和裙擺做了百摺魚尾的細節位,在一般tweed材質的設計上比較少見!
這令整體設計更有年輕甜美的感覺,而且運用對比色可以令裙身顏色更突出♥



今日搭配了比較小巧miu miu Madras Shoulder Bag,小包包會令total look會更輕鬆一點!



今天飾物戴了在Les Néréides買的芭蕾舞者耳環♥

這是它們的招牌款,可是一直我以為很難搭配所以沒心動~
直至看到好朋友Elky戴了,整個就只有夢幻唯美呀~~~
所以就手刀買下去了 XDDD


除了芭蕾舞者的部份之外,我覺得上面的ribbon也是很特別和搶眼的 ^^



向來喜歡有質感的手錶和包包~
今天搭配CENTURY世紀錶來打造sophisticated的感覺!



Carmen今天手上戴的正是CENTURY AFFINITY腕錶。
AFFINITY腕錶屬於CONTEMPORARY TIMEPIECES當代時計系列,謹遵典雅風範與低調奢華的設計理念,
採用精鋼鍛造,訴求經典雋永的風格,不被季節和潮流取代。



AFFINITY腕錶嫻熟運用了世紀藍寶石錶殼與圓潤表耳的完美結合、輕柔服貼手腕的錶帶鏈節,
以及鑲飾十二枚明亮型切割美鑽時標的華貴錶盤。


腕錶採用36個刻面的世紀藍寶石皆由品牌瑞士工匠以手工切割與拋光打磨而成,煥發獨一無二的光彩,
並與精鋼、D、E色美鑽,以及珍珠貝母錶盤互相輝映。
錶帶採用造型圓潤的樽形鏈節,不僅造型更女性化,同時還能兼顧佩戴的舒適服貼,配戴感受輕盈。



最近開始喜歡細錶面的手錶,我覺得其纖細感很女性化而且有復古感~
搭在洋裝穿搭上,會在質感上大大加分喔!


至於鞋子方面,為了舒適和展現年輕的感覺,
這次我選搭了購自Mr. Collection暗酒紅真皮雕花牛津紳士鞋。



較早之前Carmen買了一雙黑色漆皮牛津鞋,上班經常穿,超好搭!所以就想多入手一雙了~
我喜歡這雙的暗紅色做得很有質感,下面那張圖大家會看得更清楚~
另外我很少會選鞋頭雕花的鞋子,但這次發覺雕花款也不會太難搭~
反而有點細節會比較不悶 XDDD



最近如果買平底鞋的話,都一定會選修長的尖頭款~
這樣就算不是高跟鞋鞋款,也會有修飾腿型的效果♥

另外也喜歡這家的鞋子呎吋對我來說perfect fit!
不大不小,不會刮腳~
是我近年最fit size的一雙鞋子呢 ^^







今天的分享就差不多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比較成熟知性的秋天風格!
下次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微穿搭吧! ^^
FB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