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潛水已久的我回來了 ((掩面

Hello girls♥
不好意思,這段日子太忙又太累了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寫文章,真是愧對大家 ORZ
我會多點抽空分享生活逸事的了~~~
下次跟大家分享畢業禮照片好嗎?^^

踏入秋天,大家都應該急不及待換上美美的秋裝!
秋天天氣,果然是最美好的 ((笑~
雖然香港現還不是天天有秋風呀~~~~
有時還蠻熱的 ^^""
都十一月中了,我的天呀 @@

#還我深秋

今年年底,會是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嗎?





今天要穿便服去PMQ約會~
特地選了溫婉的粉紅色,以甜美的感覺現身♥



每逢到秋天,我都喜歡穿這種薄外套~
風吹起來都覺得便服也可以很有範兒 XDDDDDDD
((自己說




去約會,還是拿小包包比較好呢~
感覺會比較girly~
不然小姐你穿這樣還要拿著個大tote bag是要去工作買貨嗎?



包包好像以前有分享過?!
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不是新包款了~
不過Classic Q Natasha這系列的超經典的說!經典到也不太分新或舊了 XDDD

我個人很喜歡它看起來雖然小,可是真的很能把東西塞進去 XDDD
((邊驚訝邊塞ing
整個深藏不露嘛!所以很喜歡~

而且它是暗暗的泥紅色,在秋天搭在粉紅色上又有另一種味道~
((春夏會比較喜歡粉紅搭白色這樣子

今天戴的是Daniel Wellington的40mm男錶 :)




飾物方面,戴了超立體精緻的白貓咪介指~
很喜歡那個叮噹!有點睛的效果 ^^

購自Mushroom。



有去過PMQ的朋友都知道,那一帶都是山路來的 XDDD ((誤
其實跟Mushroom的中環店很近呀~
有時候是跑行程順道去、有時候是即興去那邊的~
結果都穿著platform heels超危險 XDD
((特別是Mushroom門外的一段路,走完真的是一把汗!^^"

今天為免出醜,還是乖乖的穿著slip-on shoes去吧!

 Slip-on shoes from Jipi Japa ▪ 


我這雙還有其他比較深或鮮豔的選擇~
我選了淺灰色,覺得這色最有氣質呀 ♥
而且上面又有仿蛇皮紋和窩釘,穿便服也可以不沉悶呀~







最近開始期待聖誕節的來臨了~ ((是不是有點早 XDDD
看到各大品牌都陸續推出holiday collection,還有商場裡慢慢出現的聖誕裝飾,
才發覺,不知不覺間快過完了2015年了!
((但是天氣怎麼還沒變冷!!

哈哈哈哈 我們下一篇再見吧~


今天就這樣囉!!! 
Find me on FB!! ^^ Thank you~ 臉書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