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幸受邀率先參加PlayStation 4在香港動漫節的Project Morpheus全球首次試玩活動 !

 


試玩前心情有點忐忑呀 XD
因為是第一次玩虛擬實境遊戲,不知道這類互動大的遊戲是如何的~

 


((看看我覺得很新奇的樣子 XDDD

當天Carmen玩了三個VR遊戲~
有刺激的射擊、可愛的泡泡龍和恐怖的鬼屋主題~

 


遊戲開始之前有機會360度看看畫面的~~
所以我在望上望落很是好奇 XD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試玩的樣子 XD

 

 


泡泡龍這個好搞笑 XDDDD
用頭撞來撞去也出了一身汗呢!((笑

 


虛擬實景遊戲乃未來家中遊戲潮流,Project Morpheus就是當中的表表者!
Project Morpheus非常適合家庭用,因為可與朋友同時遊玩 (其他同類型遊戲產品不能)。
它能對應 PS4,遊戲選擇多,視覺效果也是一流的!
其中我覺得射擊遊戲和恐怖遊戲題材最好玩,因為代入第一身直接跟遊戲中其他角色互動,玩過就知道與傳統遊戲不一樣之處喔!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此為止~

如果喜歡Carmen的3C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