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二篇的The Midi Skirt Haul,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春夏最夯的紗裙!

紗裙潮流自季初開始吹起,其中以中長裙和長裙這兩個長度最為流行!
初春時,可以紗裙 x 皮褸,作一個甜美 x 型格的style混搭~
另外也很流行紗裙 x 球鞋,一樣是體現另類紗裙dress down穿搭風格的方法!

今天來到Disneyland Hotel,當然就是來個跟環境最搭的浪漫唯美紗裙style吧!((笑
我們Let's GO吧!

 

 


想要整體風格glam up,我覺得穿off shoulder top是最容易的方法~
一穿整個感覺就來了 ((笑

 

 

 


因為想營造內斂優雅的感覺,所以就戴了珍珠耳環來加強一下千金fu~

 


因為沒有再戴任何飾物,所以耳環可以戴大顆一點的~
可以平衡一下~

 

 


今天高跟鞋穿了NINE WEST的RATICAL Heels with Ankle Straps~
是趁著打七折的時候買的~

 


為了仿效芭蕾舞者踮高腳的優美舞姿,建議可以穿高一點的高跟鞋來營造類似的fu~♥

 


當然,也是為了拉長身型比例和增加氣勢而穿啦~
一踏上高跟鞋整個有fu多了!

 


((但其實穿著這雙來轉圈有點難 XDDDDDD

 

 


然後今天的主角 芭蕾紗裙 好漂亮是吧?!((心心眼

 

 


賣場有兩色,我穿的是咖啡色~
另外有黑色~
我覺得咖啡色會比較浪漫,而且有女人味~

 


我喜歡它的內裡做得很寬,可以跟外層的紗一起拉開!
感覺非常的矜貴且有氣勢~


拍攝當天率先放這套微穿搭在自己的臉書跟朋友們分享,大家都很喜歡這一套喔!

 





你們也喜歡紗裙穿搭嗎?歡迎跟我分享紗裙穿搭心得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