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最近Carmen迷上Midi Skirt呢~~~
總覺得Midi Skirt好優雅端莊,也很有壓場感!
而且通常都印上了美美的圖案,所以易搭度跟洋裝無異 哈哈

今天是The Midi Skirt Haul的第一篇~
以後再穿midi skirt的話都會包含在The Midi Skirt Haul裡面跟大家分享 haha
我們Let's GO吧!

 


先來看看上衣吧~

 


從一入手midi skirt之後,就找了這種off shoulder top一段時間~
思前想後,還是覺得搭露肩款比較好看~
因為裙子覆蓋肌膚的部份比較多,所以就想以露肩因平衡秀出肌膚的%
還有因為今年很流行off shoulder的款式 XDDD

我有看到其他部落客會搭配小背心、無袖襯衣、長袖等,也穿出了不同的風格!
但我人不高,還是覺得適當的露膚度比例會比較修長好看!

 


有了理想的款式後,就開始我的尋找上衣之旅~
我最先找到的是棉質款,後來給我找到這件就覺得真的完完全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
因為棉質比較casual,但我想穿出比較「矜貴」的feel~
我不懂得形容這件的用料,應該是polyester~ 會比較挺身好看喔!

 



 


到midi skirt了~

 


Midi skirt上印的是清新的櫻花♥

 


賣場有三色,我選的是清新浪漫的白色♥♥
另外有墨綠和黑色~




現在白色款接近四折中,大家可以去看看 >> 白色櫻花絲質中長裙

 


我覺得這樣穿很適合去一些cocktail party 哈哈
感覺都可以跳起舞來了!

 


鞋子是在韓國買的~
雖然是萬元鞋 (約港幣$70),可是是真皮來的喔!
所以雖然高跟鞋比一般鞋子的使用頻率稍遜,還是把它包下來啦!


最近覺得3"的高度好好看~
是最能拉長比例,但仍在實穿的範圍內的高度 XDDD

 


最後分享一下配件~

 


因為全身主色很素,所以就選擇了很吸睛的Kate Spade Lily Avenue Kiki Clutch來當重點!

 


這張最接近主色 ^^
我挑的顏色是"bright geranium"天竺葵色~
我喜歡它不是正紅色,而是沒那麼飽和的muted red (可以跟我的指彩做對比)
依然的是很搶眼,但muted red少了一份豔麗,更青春年輕,很適合Kate Spade的品牌形象!

 


裡面搭了跳脫的桃紅喔♥♥♥
我喜歡它的手帶是內建的~
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把它向左或右拉出來使用,不需要的時候把它拉平就可以藏進去了!

 


太陽眼鏡是Cherrykoko的,上一篇有介紹過 ^^

 

 

今天就這樣囉!!!

想看更多Midi Skirt 微穿搭,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