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剛剛公眾假期的假日穿搭♥

七月一號當天天氣好好呢!
我把照片po在自己臉書上,朋友都說怎麼這麼熱還在穿長褲 XDDD
因為當天想穿得比較端莊一點,所以不想穿短褲 XDD
還好我的耐熱力夠高,而且又是午後才出動,喝點汽水就OK了!
((騙汽水喝的傢伙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魚尾上衣 (peplum top)呢~~
早年沒有嘗試peplum top是因為總覺得它比較有成熟美~
現在終於長大了,當然要來一試!

我們Let's GO吧!


先看看今天的主角 — 蝴蝶結print魚尾上衣♥

 


總覺得魚尾上衣好像mini版芭蕾紗裙♥

 


有風吹起的時候,會像裙擺一樣吹起喔 XDD
((會露小肚肚

 


後面看也是很可愛的波浪感魚尾♥

 


牛仔褲是在韓國買的~

 


這件我覺得蠻修飾的~
布料夠彈性能夠紮好我的大腿肉 XD

 

 


原本今天想穿platform heels的,C媽說要走上LKF還是穿platform shoes比較好 XDDD 
那就聽她說囉~

 

 


為了match上衣的底色,今天拿了同樣是淡粉紅的Salvatore Ferragamo Vany~
小金鏈能夠和應peplum top,增添淑女風的優雅感~

 


這個顏色叫作macaron♥
還蠻好搭的!

 


戴了跟身上紫藍、綠色和粉色呼應的OLIVIA BURTON薰衣草色手錶~
((已經絕版了喔~

 


最近換了A Little Bit的兔兔手機殼~
好可愛吧!

 


在珠寶展買了新的珍珠耳環~
這次買的是8.5-9.5mm那種,比上次那雙粉紅珍珠會更大更顯眼呢~

 


這張覺得耳環size剛剛好♥
有存在感但又不會太大~

 


今天戴的是從韓國訂的Cherrykoko太陽眼鏡~
原本以為是米白色的鏡框 (網拍拍出來是偏白的),但實物看是卡其色 XDD
老實說有一點點失望,可是看久了又覺得其實也蠻好看~
重點拍照時又像米白色了 XDD
因為我的臉型不是適合所有鏡框,這次單看呎吋覺得自己買得很準,很適合我 ^^
最近很喜歡這雙,穿淺色衣服時必備!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