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席活動了!
自從在韓國回來,大多是忙著寫旅遊文章,比較少外出~
而且最近好熱喔 >////<
口胃也變不好了~~~ 不過有瘦了一點點好開心 XDDD

今日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早前參與的「3HK x SONY XPERA Summer Fun Beach Fiesta」活動!
看看Carmen大熱天時去Club One到底體驗了甚麼?!呵呵~
我們Let's GO吧!

 

 


今天我們去了淺水灣參加活動,好遠 哈哈
不過地方也蠻美的~

 


當天會場有很多賓客,部落客們比較早到所以可以率先開始拍照參觀~

 


會場內準備了很多Xperia系列的產品供大家試玩~

 


今天的主角們就放了在stage上呀~~~



XPERIA Z3+總共有4色,你們比較喜歡哪色呢?

 

 

 


我個人覺得白色是首選~
近年白色手機實在是太流行了!而且搭配美美的衣服也很好看♥
另外古銅色的手機我也很喜歡,總覺得咖啡色有不一樣的氣質~
覺得黑色很悶的話,古銅色是個很好的選擇呢~

 


當天也跟Staice、Dolphin和Viviy聊了不少~
((跟Dolphin和Viviy是第一次見面~
有女生部落客在感覺比較安心 XD

 


好啦其實還有比較熟的石先生和Jonathan在場~~~
右邊那個是高登女神美棋BB喔!

 

 


我自己就把握機會拉著石先生出去大太陽下幫我拍照!((笑
曬死他了 XDDD 真夠朋友!

 

 

 


活動開始以後,品牌負責人就上台跟大家分享SONY XPERIA Z3+的強勁功能!

 


看到XPERIA Z3+跟其他品牌旗艦機的比較後,好心動想換機呀!
特別是最近Carmen開始使用mini bags,相機也少用了 XDDD ((沒位置塞相機啦哎呀~
實在很需要一台PHOTO EXCELLENT的手機,那麼就可以輕鬆外出了!

 


之後星級嘉賓黃美棋和模特兒Elva倪晨曦分別上台分享XPERIA Z3+如何切合她們的生活需要~

 


你們知道嗎?
SONY XPERIA Z3+是一台非常高規格的相機喔~
除了擁有FULL HD的亮麗顯示屏、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2000萬像素鏡頭、廣角、大光圈,還要是防水的!
絕對是手機界的資優生!

 


Carmen另外也試玩過XPERIA Z4平板電腦~

 


內涵超正、擁高最高規格的4K顯示屏、操作順暢不在話下,重點是超輕巧!
非常適合用來代替沉甸甸又礙事的筆電 :D
時尚的外型也非常適合商業和女生用家!

 


當晚女神同學把XPERIA Z4 Tablet試玩了一下 (本身她也擁有平板電腦的),
一拿上手就驚歎Z4真的超輕巧!
不用像她自己那個一樣雖然是平板但也蠻重 T_T
((結果她的平板只能放定點看個電影 ^^""

 


其後3HK的代表也推介了一些上台的優惠~

 


如果對XPERIA Z3+/ Z3+ Dual有興趣,最平HK$298就可以立刻以0機價出機!


另外也可以考慮一下彈性高的3HK雙機組合月費計劃 ^^
Xperia C4 Dual / M4 Aqua Dual / Z3 Tablet Compact Wi-Fi 可以依需要自由選擇,
想要兩部手機,OK!一機一平板也OK!
月費最低也是$298,0機價喔!

以上兩個月費計劃詳情,可參考3HK的官方資料 >> LINK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3C產品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