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veryone!
今日Carmen想跟大家分享我在新沙洞林蔭道的所見所聞 ^^

不知道大家到過新沙洞林蔭道嗎?
我是第一次去的~
查看資料,韓國官方旅遊網說「有人將此比喻為紐約的SOHO區,也有人認為是歐洲的古典小巷」、
「這裡可以說是新一代設計師或藝術家將國外感性美與韓國民族情操巧妙融合的藝術空間」、
「2000年代後期,到海外留學,學成歸國的新一代設計師、藝術家和造型師紛紛在此成立獨具個人特色的工作室或店面,新沙洞林蔭道因而成為獨具一格的特色街道」。
新沙洞林蔭道實在是很美呢~
還沒去過的你,快點跟我來看看吧!
我們Let's GO!

((今天以圖集為主))

 


搭地鐵去新沙站 (3號線) 8號出口就到囉!

 


在一家boutique外停泊的復古van~ 好好看呢~

 

 


我發覺新沙洞林蔭道有很外這種外國式的樓上cafe,能夠有開揚的窗口享受著微風,太正點了!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對面的這家boutique很大很美~

 


超大超開揚的cafe!好想進去坐一個下午!

 


這家店超美的~ 叫FARMERS,在TB也有店~
裡面的絲花髮飾造工超有質感,可是價格也會偏高一點點喔!

 

 


韓國很流行這種很有網拍fu的小花束~
左上的盤栽型透明膠袋是給客人額外選購,把小花束放進去的喔!


在新沙洞碰到聞名已久(?!)的韓牌Cherrykoko XDD
中間那張照片是晚上折回時見到的night view!

 


我也買了一件短裙~~~

 


上面的lapalette也是韓國有名的小馬包喔~~

 


猜到這裡是賣甚麼的嗎?
香香的喔~

 


怎麼隨便一家店都可以網拍photoshoot起來了~~~ 
這區好美~

 


t-shirt夾夾樂!

 

 

 

 


在這麼有格調的一區開店,WHOO的裝潢也格外華麗!
((有滿城盡戴黃金甲的感覺 XD

 


晚上我們為了找甜品,又折回來林蔭道~

 

 


純白店面的boutiques超韓的~~~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慢慢逛~

 


這裡也有跳蚤市場的喔!
不過是很小型的~

 

 


EIGHT SECONDS好有外國feel~

 


(上圖) 很有趣的銀行夾萬門
(下圖) 又是能好好拍一番的角落

是說我真的認出有些韓國網拍的照片是在新沙洞林蔭道這邊取鏡呢~

 


轉入內街有大量餐廳、cafe,晚上來果然更美~
因為燈都亮起來了~
果然有SOHO區的感覺!

 


來這邊吃個英式下午茶也很不錯呢~

 

 


內街邊也有韓國很流行的Beauty Room~

 

 

 


不知這裡是甚麼,可是紅門白牆很有fu~

 

 

 


當晚我們大概8點去到Banana Tree想吃盤栽甜品,明明寫的是9pm關門,可是去到的時間店員快要走了~ T_T
害我們山長水遠走到這邊來卻吃不到 ((大哭))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tay tu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