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又來分享全新的微穿搭 ^^

Carmen在去韓國之前就生病了 T_T
吃了第四套藥之後,這兩天終於病好了!
今天立刻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套清新活力粉紅x丹寧韓風穿搭了♥

我們Let's GO吧!

 

 


最近香港的天氣變得很悶熱,又整天大太陽,熱。死。了!
特別是從韓國回來之後,在韓國享受了好幾天清涼如初秋但天氣明媚如盛夏的完美天氣!
完全不習慣在香港出門猶如走進大焗爐 @@
全身都黏黏的!! help meeeeeeeeeee >////<

 


說回今天穿搭吧~~~~
衣服是在韓國買的 ^^

 


上衣是在明洞Brand Market買的,我在裡面挖了很多寶喔!
最近韓國很流行這種領口的上衣呢~~~ 
我覺得它集合了圓領和V領的優點喔 ^^
((圓領比較年青的fu,V領會比較顯得臉尖
超喜歡的~~~


丹寧窄裙是在韓國買的第一件戰利品♥
原本以為我自己不喜歡穿丹寧短裙的,原來窄裙才是我的本命 XDDD
((該早早在只喜歡穿skinny jeans的習慣中看到 哈哈

 

 


然後在韓國太陽很大,就習慣了戴太陽眼鏡了~
我覺得Ray-ban Wayfarer真的很經典呀~~~
應該是入門基本款了!
戴在頭上當accessories之一也很OK!

 

 


耳環是在韓國連鎖飾品店REDEYE買的~~~
就在無意中看到這一款,蠻簡單大方,又是我最喜歡的鑽石type!
三角型的造型又不會太girly~
不錯看的我覺得~~~

 


Mini bag是在明洞OZONE買的~
去年去韓國也在OZONE買了牛皮包喔!
我對OZONE的印象很深刻,所以這次再去韓國也很期待去看看這家 ^^
((之後的韓國遊記也會跟大家分享更多

 


這陣子決定要習慣一下用mini bag~~~
在夏天會更輕鬆好看呢!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鞋子~~

 


這是國外網站在CHOiES買的新鞋子♥♥♥
買一件都可以免運喔!
((連結按我
這季的鞋子超流行亮銀的元素!
又有我最愛的platform拉長比例~~~~

 


稍尖但又不是尖頭的鞋頭設計,能夠有效拉長雙腿比例但又不會像尖頭鞋般老成!
會更有造型感的呢!

 


喔對了~ 這雙是正常版型的,拿自己平常穿的size就OK了!
裡面空間很足夠不會窄~

 


▪ Today's Coordinate ▪
Top // from 明洞 Brand Market
Skirt // from 弘大
Shoes // from CHOiES
Mini bag // from 明洞 ozone
Sunnies // from Ray-ban
Earrings // from REDEYE (韓國)
Watch // from Daniel Wellington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微穿搭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