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Monthly Faves了!
今天精選了5個最喜歡的favorite items來跟大家分享 ^^

我們Let's GO吧!


//MANE 'N TAIL Herbal Grow Spray//

之前心急想長頭髮,所以買了一套Mane 'N Tail洗潤髮套裝,然後送了這瓶草本系列的噴霧。
我覺得每次用了它,那天的頭髮會特別的柔順!很好摸 XD
但因為我本身沒有燙染過,所以不知道對受損髮質能起多大的作用~
我自己就覺得不錯的,不會說噴了沒感覺~
而且效果是一整天的,蠻喜歡的說♥

 

 


//Chanel Kabuki Brush//

完全FEEL GOOD的Kabuki brush XDDD
沒記錯的話是HK$3XX,我沒有follow其他品牌同類型的Kabuki brush多少錢~
不過它真的好柔軟,而且有小香的加持就很喜歡 XDDD
不過體積上我覺得是有點大的,但還能接受~

 


毛量超多超蓬的♥♥♥
很推薦大家也去feel一下 ^^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é Shine #16 Orange Impertinent//

 


四月上學時大都在用這個♥
日妝搭這個有氣息但又不會太over,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Rouge Volupté Shine這個系列一直很有名很好用也很水潤~~ 不用我多讚吧 :P

 

 


//CHANEL Caresse (180) Joues Contraste Blush//

因為上面愛用的YSL #16是偏橘色嘛,所以也喜歡搭Chanel這個珊瑚色腮紅囉!
((盡可能追求腮紅口紅同色系這樣子 XDDD

 

 


//shu uemura x Yazbukey 限量彩妝盤//

之前收到shu uemura寄來的限量彩妝,特別期待用這盤眼影!
因為有看到我很喜歡的顏色 ((笑

 


眼影試色給大家看~

 


腮紅試色~

 


我特別喜歡的是這兩色,香檳粉橘跟酒紅♥
整個超美的!
特別是用大地色用到生厭的時候,我自己很喜歡用這種顏色,一樣不難carry但眼妝就明顯改變了~

 


這天就是用了這盤的眼影跟腮紅♥
眼影完全美是不是 XDDDDD
好喜歡這樣的顏色~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Monthly Faves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