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veryone~♥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完12月的戰利品,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1/2月的吧!

還沒看上一篇文章嗎?>>|手滑|Shopping HuLaLa ♥ 十二月戰利品文 

今天繼續來分享1/2月的戰利品~
普通戰利品的話,在1/2月我不是買了很多耶~
大家等下星期看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還有生日禮物就知道為甚麼了 XDDD

我們Let's GO吧!


//Beats By Dr. Dre urbeats earphones (Alexander Wang Limited Edition)//

早前覺得自己用了兩年的白色Audio Technica耳機變灰黑了 XDD
其實也沒壞,只是覺得很髒所以想買一個新的~
這次再買貴一點的,所以想買個耐操的顏色 ^^""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16 ORANGE IMPERTINENT\\

 


之前看到新認識的朋友擦了#16很好看呀~~
留意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口問她到底這是甚麼顏色來的 >////< 整個很顯白呢!

 


#16是一個鮭魚色吧~
顯色得來又不會豔俗,眼妝比較淡或穿便服的時候擦這個也OK~
甜美清新又有氣息♥
是最近初春的愛用色!

 

 


//DIOR Waterproof Long-Lasting Backstage Eyeliner #788//

 


去了幾家專櫃試試不同的眼線筆,最後覺得Dior家的最好用!
筆觸流暢平均、持久防水、易上色 ^^
所以最後就選了它了!

 

 


//GLAMGLOW SUPERMUD + POWERMUD + THIRSTYMUD//

白色的經典款SUPERMUD我已經是我的第三罐了~
這次一同試一下新品POWERMUD和THIRSTYMUD!
POWERMUD我還沒開來用~
THIRSTYMUD其實就是會補水的泥面膜呢~
一打開好像是有椰子味?杏仁味?總之感覺很天然,用後也很舒適~ 不錯!

大家想買GLAMGLOW的話也可以找我代購 :)

 

 


//CHANEL LE JOUR DE CHANEL 日間重整活膚液//

產品簡介我放下面吧 :)
是說那天到CHANEL是想看看當季的限量彩妝的,想不到給櫃姐一推薦就瞬間手滑了 XD
產品功效大家等等可以看官方文字,但打中我紅心的是櫃姐說妝前先用這瓶,「粉會很貼」。
我本人就是衝著這四隻字而把它包下來的 XDDDDDD
當時天氣乾燥,粉底真的有點不聽話,櫃姐眼利有看到就秒殺了我 哈哈
以CHANEL品牌的保養品 + 精華類產品來說,我覺得不貴耶~
而且櫃姐說只需早上妝前用就可以了 ((感覺很省

之後我用了兩三天,C媽就問我為甚麼今天粉底這麼貼薄呀?非常好看耶~
我就覺得這瓶買得很值得 ^^
是看得到的轉變喔~

 


簡介:
清晨的光采…LE JOUR DE CHANEL是每天清晨護理肌膚的重要步驟。適用於早上使用精華液前,塗於整臉及頸部。薄透的質地,加上清新綠意的茉莉氣息,LE JOUR DE CHANEL能使所有感官甦醒 – 瞬間引發肌膚的愉悅與活力。肌膚狀態顯著改善,柔潤平滑,且充滿光采,毛孔更加緊緻。日復一日,肌膚將會散發出其自然的光澤,以後再沒有別的能取替LE JOUR DE CHANEL在女性心中的地位。

 


//CHANEL Caresse (180) Joues Contraste Blush//

這個是我近來的最愛,應該會接下來的Monthly Faves再看到它 XD
這是我第一顆香奈兒腮紅♥
一直都想買一款連掃的腮紅 ((告訴自己有補妝的需要XD)),CHANEL家的正合我心意~
而且我好像沒有peachy色的腮紅,所以就手滑了 ^^""

 


最近很喜歡擦這款腮紅 + 一樣是鮭魚色系的 YSL#16,感覺同一色系很match的feel XDDDD

說回腮紅吧!
它其實跟NARS Orgasm有點像,它裡面是有點亮片的那種,會令臉蛋帶點光澤看起來比較立體~
((但Orgasm的顏色應該是比較偏紅一點點))
Caresse這色我喜歡畫起來很有氣息很好親近的樣子 XD
而且它的顏色是buildable,但不太會overdone,是很好操控的一個腮紅色~

唯一缺點,也是最惱人的就是飛粉的問題。
因為盤子是黑色的,還要是鋼琴黑,根本就是很突顯粉粒沾到四處都是的問題......
而且它的粉壓得比較鬆,第一次使用我不知道嘛,就很有戲的一掃,damn it!整個都是粉了 T_T
現在補拍照片之前我也是用心清潔過才敢拿出來close-up拍給大家看的~ 
解決的方法就是用輕壓的方式去沾取腮紅,一樣都能沾到的,不太影響沾取的份量~

 

 


//CHANEL STYLO YEUX WATERPROOF LONG-LASTING EYELINER #987//

說了這麼久,其實當初為甚麼要靠櫃還都不是因為它 XD
我在Youtube看到有人分享#987,剛好我缺一支香檳色的打亮眼頭,所以就去靠櫃看看這樣子~

 


跟DIOR那支一樣,筆端也是有削筆器的喔!
這色我超喜歡,跟我的大地色系眼影很搭,使用率也很高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ee u next time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