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12月的戰利品文 XD

有follow Carmen的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看到早前Carmen跟大家提及過這陣子的文章安排~
因為之前Carmen放了自己一個長假,文章都堆得比山高了 XDD
有些文章我覺得不受時間所限呀,例如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東西,不是衣服的話應該遲幾個月也OK 哈哈
加上現在已經是sem尾了,只能寫一些簡單的文章,所以我覺得現在正是時候清清這些文章 :P

我們Let's GO吧!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18 PRUNE IN FIRE\\

 


在一月號Monthly Faves裡面已經分享過我買了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18~
"Prune In Fire"是一個蠻有性格的顏色,而YSL Rouge Volupté Shine系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唇膏formula~
顯色而且很滋潤,加上經典不敗的外型,
整個就是唇膏界的人生勝利組 XDDDD ((無誤

 


如果想型一點就可以直接來回塗抹~
想自然一點也可以,用輕點的方式來疊上你喜歡的程度~

 

 


//Clé de Peau Beauté Stylo Sourcils Eyebrow Pencil//

另外也買了cle de peau的眉筆refill~
是說現在是四月中我又要買眉筆筆芯了 ^^"""
天天用來說大概可以用4個月,還不錯~

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用#202號色的~
這應該是我第二支筆芯,我喜歡它的持久度和自然度~
((放進回購List

 

 


//Clé de Peau Beauté Stylomine Extra Rich Lipstick//

另外在Clé de Peau也買了我的第一支唇膏~
聽說肌膚之鑰的唇膏也蠻有名的,但我主要是因為#205這色我喜歡的而入手的~
YSL好像沒有相似色呢~

 


它是一個帶點紫調的深粉紅色,跟一般粉紅色不一樣喔~
與其說是一貫的粉紅色必有的無害甜美感,不如說是有點成熟內斂的感覺~

 


而且它的外型也蠻美的,像鑽石一樣有一貫Clé de Peau的風采~

 

 
//Soap & Glory產品//
上次不知道在哪篇跟大家說過我請C媽在泰國幫我買了一些Soap & Glory產品回來~
上次沒有分享到,這次可以補回來了!

我買了The Righteous Butter (比較適合冬天用)、
一大一小的Hand Food (很有名的護手霜)、Heel Genius (擦腳跟的)、
還有The Righteous Butter Body Lotion (一樣香味但比較適合春夏天氣的質地)。

一直在忍著不開Body Lotion來用呀~~
因為手邊還有Nivea還沒用完,不想一直在開新的但舊的還沒用完又給拋棄了 嗚嗚~
要努力消耗Nivea才行!

P.S. 用了Nivea腿超級滑,滑到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XDDDD

 

 

 
//The Leather Satchel Co. 12.5" Pillarbox Red Leather Satchel//

一直覺得紅色英倫包超可愛!好有小丸子的風格 XDDD
所以在入手的咖啡色以後,又入手了一咖紅色的 ♥
((聖誕月果然是很多藉口放縱購物的說

 


看過The Cambridge Satchel那邊的紅色款,好像是叫Oxblood,其實是很深的酒紅色來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muted的紅色,The Leather Satchel Co.的Pillarbox非常合我心意!

 


我身高不高,所以一開始我只考慮11"或12.5"的size~
mini款對我來說好像化妝包大小不用考慮,14"或以上的呎吋對我來說是過大
因為英倫包是硬身的,好像一塊板一樣,如果太大的話,不單止不符合比例,而且會擋來擋去很奇怪的~
看起來像是很沉重的樣子~


雖然只差1.5",但這1.5"之差其實在使用感受上的分別也蠻明顯的~
12.5"放東西easy很多 XDDDD
11"也夠裝,但你要很準確地在疊放好你包包內的物件才OK~
12.5"我放長銀包也OK,不會說放了長銀包就不能裝其他東西了~

 


裡面的間格其實就很簡單,外面那一格和主格一大格~

上身圖 >> |微穿搭|卸下年末約會千金風 ♥ 輕鬆出走迪士尼穿搭記錄 

 

 
//DIOR CAPTURE TOTALE ONE ESSENTIAL Boosting Serum//

之前看到YauYau的真情推薦,而且又回購了,所以一直心動想試試看DIOR的One Essential Boosting Serum!
它的中文名字叫作「要生素」呀,但我還是叫它Boosting Serum好了 ^^""
好像有點奇怪 哈哈

主要功用:
剔毒:它能持續地在肌膚深層剔除毒素,讓能量及養分能從此於肌膚深層暢通運行。
更生及注入生命力:它能優化及改善細胞的剔毒功能。
提昇效能:在施用要生素後使用任何日常使用的護膚品,要生素能 4 倍增加它們的活性成份效能。

 


YauYau說這瓶很神奇,擦了痘痘會加速成熟消退,可能是因為它「剔毒」的功效吧!
我選擇在這個時候入手是因為之前我一直愛用的Estee Lauder ANR精華已經用完了,所以這次試試看Dior這瓶~
兩瓶主打的功效都大同小異,都是類似抗初老那種「提升肌膚活力」的效果,所以我就不想重複了~
況且我用ANR都很久一段時間,為了避免皮膚有慣性所以就試新東西囉!
早前我另外也買了One Essential的面膜~

DIOR One Essential Boosting Serum的香味我完全喜歡♥
一種專櫃SPA的感覺 XD
我覺得這瓶擦了臉色隔天會變明亮健康,肌膚觸感也是很soft的♥
補濕度也不錯,不會過膩也不會太乾,算是四季合用的質感~
應該也是會繼續入手的一瓶精華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戰利品文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