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Carmen終於來分享微穿搭了!

是說大家有沒有看到上一篇Carmen出席活動的分享呢?
延伸閱讀 >> |活動|點亮星光、綻放精彩 ♥ DBS x JOEY Light Painting Sky100 活動分享 
當然超開心呀!能跟Joey合照 ^^
活動後我繼續很high的拉著Natalie一起去拍穿搭呢~~~~
所以就有今天這篇穿搭可以看了!

我們Let's GO吧!

 


第一次參觀Sky100的我,超喜歡這個走廊呀~~
不但很有未來感,而且拍照出來的效果很好看呢!

 


特別是天花板是地下的倒影~~
好美好美~

 


好啦但在那邊拍穿搭大家會看到眼睛痛也看不清楚XDD
我們還是出來明亮的地方拍攝吧~~~

 


今天的主題是簡約~
無論是在顏色上還是剪裁上都是簡約整齊這樣子~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拍照時是二月底,當時是比較暖的那星期呀~~
冬天的大褸都拿去洗了,換上場的是韓國的西裝外套♥

 


有留意Carmen粉絲團最近的動態的話,不難發現我最近都是喜歡穿西外呢~~
那天跟外國的朋友逛街我就穿了酒紅色那件,她說這顏色好適合我~
我就跟她說現在這種季節要多點穿西外、皮外套,不然轉眼到夏天又熱死不能穿了@@
((面對豔陽沒有堅持的layering的意思))

然後今天整體就是一種上寬下窄的概念~

 


裡面穿的是偏厚一點點的有領上衣~
現在很多時是早上熱、晚上比較冷~
所以還不能掉以輕心穿太薄呢!


肚子前面它採用了立體的剪裁,有時穿在外套裡會捲起來比較麻煩 >/////<
可能單穿會比較好~


莫名又有點點學院風的感覺~ XD


短褲也是冬天料的~
因為外套跟上衣都是沒有花紋的,剛好褲子有暗紋會有點細節比較好看~

 


這件也是韓貨,我屁屁比較大,不是超緊但也沒有很鬆這樣子 XDDD

 


包包則是拿了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Salvatore Ferragamo的Ginny Bag~


自從上一個生日我就一直期待著一個chain bag XD
((上年生日買的是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Square Satchel,超實搭超常用,完全沒買錯 XDDD))
((現在是要開始每年生日都要買一個黑色包包這樣子嗎?))
((要叫它們作Bag Of The Year,因為是生日禮物 XDDDDDDD))

原本看上的是Tory Burch Thea Crossbody Chain Bag,可是看了一年還是沒有衝去買回來 ^^""
有時候沒有當下衝動,就是拖一年也沒買到呢~((攤手))
Lydia說chain bag很"bitchy",但人家看明明就是成熟美 XDDDDD
隨著現在年紀愈來愈靠近mid-20s,加上我的風格也跟chain bag蠻合的~
開始懂得欣賞chain bag之美~

很多品牌都有推出chain bag~
我喜歡Ginny是因為它有小蝴蝶結,有種甜美feel,能夠平衡chain bag的成熟感~
也同時更適合我現時身處的小大人階段,overall look不會太老成吧!

 


項鏈是在上月在城大舉行的Afternoon Market午後市集買的~
品牌是台灣N'trail,手工製這樣子~
今日剛好是黑白風,跟這款項鏈好搭XD
而且不會因面積太大而造成累贅的感覺喔!

 


耳環是在Topshop買這樣子~

 


手錶是新入手的英國Olivia Burton海軍藍蝴蝶錶♥♥♥♥
現在三款大熱錶款都找到有補貨,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來參加熱賣款的第四團 ^^
本地/海外訂單都OK,有興趣的可以私訊下單/查詢喔 :)

 


(嘻~)


當日在Elements也找到這邊拍照很好看的地方~
也跟大家分享幾張吧!
((整篇的tone就是超級藍、超級白和超級粉紅 XDDDDD))

 

 

 


最後想說一下,我本人好久沒有把側揹包換成crossbody斜揹這樣子了 XD
之前想把Cambridge Satchel英倫書包這樣斜揹,想說好可愛,可是給Lydia當場打槍說好奇怪 T_T
((到底是她的taste還是我的taste出現問題呀呀呀呀~~~~~))

這次終於成功斜揹了新包包好開心 XDDD
老實說是因為裡面塞了好多東西,在外時間久的話會覺得有點重,所以斜揹比較舒服 XDDD ((笑))

Ginny Bag還有一個小size的,那款真的好可愛♥
可是比較高價的單品我還是希望實用性高一點比較好 ^^""
有留意Carmen微穿搭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不太會拿手拿包、超小size的小包包~
容量太小都不知道到底要裝化妝品、還是我的相機、還是我的Note 4手機、還是行動電源?
所以我寧可買大一點的size,比較沒那麼可愛,但至少實用.....
因為我覺得不能常用的話就好浪費了,現在至少能多點使用,感覺比較值得買 XDDD
((自我催眠中))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再見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