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團截單日後約14日到貨,本團截單日為 JAN 18 // 
// 接受本地/海外訂單,其他Charlotte Tilbury產品查詢/ 下單請在粉絲團私訊 //
// 香港網友買兩樣產品減HK$20 // 
// 台灣、澳門網友買三樣產品以上包郵 //

CARMEN精選了11款CHARLOTTE TILBURY彩妝和保養品推薦給大家。CHARLOTTE TILBURY彩妝走高級專櫃路線,質素和名聲與TOM FORD看齊,更為一眾歐美YOUTUBERS梳妝枱上的新寵兒!在一系列彩妝中,以眼影盤、腮紅、唇膏和唇蜜最有名,是CHARLOTTE的拿手好戲!以上四種妝物最廣為被彩妝達人推薦,如果心大心細確定不了想先試哪款,就這四款吧!另外睫毛膏看起來也好像很厲害!!!

 

 

 

 

 

另外,各大美國名牌TORY BURCH、MICHAEL KORS、KATE SPADE、MARC BY MARC JACBOS包包和飾物代購中,
詳情可參考粉絲團貼文或直接私訊查詢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