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好啦原本這篇的檔期是想要發Monthly Faves的 ^^""
可是因為還沒拍照的關係,所以還是送上全新微穿搭吧~~
((電腦裡到底是有多少套微穿搭 XDD 要用就自動有一套頂上 哈哈))
今天我會乖乖的拍照了 >////< 大家等我喔~~

是說這是在2015年第一次拍的微穿搭呢!
相信有follow Carmen粉絲團和Instagram的網友,都應該知道我在剛剛的週六去了迪士尼♥
我很久沒去了!
上一次去是九月中時陪親戚去遊玩~
不算是自己去玩,應該是說沒有甚麼玩到 哈哈

一直在嚷好想去好想去,可是一直抽不到空去!!
學校跟部落格也忙,一直到聖誕節前夕我才停工享受一下節日氣氛~
然後也因為有很多約會所以也沒時間待在家寫文章 XD

Anyway,今天的照片是Melody幫我拍的~
因為人流和時間關係,我們都沒有拍很多~ 50張也不夠就收工了~
不過今天的照片依舊很美的喔!
因為Melody本身都有不少拍攝經驗的 ^^

我們Let's GO吧!

 

 


雖然聖誕節、除夕剛過去,但是今天的穿搭已急不及待想要滲出點點春日的清新氣息~
而且也更符合今天活動的location~

 


感覺好像才把春夏衣服收好沒多久,怎麼又跟粉粉嫩嫩的顏色見面了?!

 


因為不想完全春天feel,所以褲子、鞋子和包包都用上深色系的平衡一下~
特別是今天的劍橋包,是穿搭重點之一~

 


不但跟身上的粉紅、粉紫、鵝黃很合襯,而且在視覺上也更eye-catching ^^

 


Melody不停說我跟欄杆顏色很match XDDDD

 


接著是我的棉花糖圍巾♥♥♥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跟我的韓國粉紅外套完全是天生一對的 XDDD
沒想到便服拍起來都有點夢幻感~~


當天已經有眼利的妞妞問我外套在哪裡買的~~
其實是13年買的 XDD
我到15年才第一次穿 哈哈哈哈

 


肩膀是off shoulder設計,更顯休閑呢~

 


老實說,今天穿搭沒有很顯瘦,不過超舒服 XDDD

 


因為全身都是蓬蓬的,所以手錶就選細一點的女錶~
說實在今天也不知道搭甚麼手錶才好 >////<
其他的不是太大就是太斯文花巧~
如果戴膠錶的話好像又跟劍橋包不match ^^""
幸好armani女錶救了我~~~

 


很少穿波鞋,我這雙是韓國New Star啦~
內裡有碎花紋的♥

 


是說穿著波鞋去Disney,回到家我雙鞋完全不累呢!((好感動))
波鞋太偉大了!

 


下身可以搭貼身牛仔褲,會比較顯瘦~
感覺也可以搭白瘦,會比較韓~
但幸好我穿了legging裙,舒適得來又保暖♥
legging的部份是冬天料,會比較擋風!


原本我有穿保暖衣的,不過出門前脫下來,心想晚上穿就好了~
因為出門時實在不能再添衣了,開始有點熱 ^^""
但在路上遇到媽媽,她說不用穿就把我的保暖衣沒收 XDD

 


幸好棉花糖圍巾超保暖,加上我的上衣、外套跟legging都有一定厚度~
當晚氣溫下降後還可以,只是手有點冷,但身體是夠暖的~~

 


因為我的外套沒有鈕扣,為了擋風,在晚上我把劍橋包斜揹,壓著讓外套不要飛開來 XDDDDDDDD

 

 


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
希望大家會喜歡平易近人的穿搭風格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星期二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