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新年第一發文章,送給大家是Christmas Eve當晚在1881 Heritage拍的微穿搭 ^^
相信這是我拍過這麼多次穿搭,最多人經過的一次 XDDD
竟然在平安夜拍到好像沒甚麼人的尖沙咀地標!!
我們選址很好呢 XD ((偷笑))

好吧~ 我們Let's GO!

 


今天出門前覺得不太冷,就把Majestic Legon大衣上的毛毛領脫下~

 


把毛毛領脫下來以後,我覺得很有Twiggy年代的復古娃娃feel呢~

 


我還把chunky necklace翻出來作裝飾,以免因缺少了毛毛領的點綴而導致室外造型太單調~

 


想更有節日魅力的話,我覺得是打開大衣鈕扣的造型~
因為把洋裝紅色的部份露出來,立刻有氣氛了♥
((農曆新年穿搭合用!))

 

 


作為舒適穿搭擁戴者 XD
平安夜穿搭當然不是以緊身衣辣妹風格出動 ((笑翻))


仍然是very me的風格!
大方得體、舒適~

 


平安夜吃多了也不要緊!
不會怕肚肚突出來 哈哈哈哈
我的洋裝有口袋的喔!

 


是說,如果我想rock辣妹style,到底是會怎樣的呢?
好想試試看我要裝辣的模樣 XDXDXDXD

 


這條chunky necklace真的沒買錯~~~
完全吸睛好看呢!質感也好好~

 

 


今天手錶仍然是近期最愛的Olivia Burton Mirror Floral♥

 


因為不常穿高跟鞋,取而代之的是冬天感十足的長靴~~~

 

 

最後送上幾張在尖沙咀一帶拍的寫真 XDD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2015!新年快樂!下一篇文章再見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