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今天是聖誕日,Carmen要來跟大家送上有最多聖誕裝飾的一套微穿搭 XDDD
((覺得很應節))
Natalie幫我拍得很漂亮很有氣氛呢~~~
今天的照片都忍不住挑了很多張 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我們Let's GO吧!

 


先來的是full gear XDDD

 


今天的穿搭是是以芥末黃、咖啡色為重點~
聖誕節不想穿得紅紅綠綠,我覺得這個色調也蠻有節日氣氛的!

 


而且拍照的話會更明亮好看喔~~

 


不得不跟大家分享我這條英國Donna Wilson浣熊圍巾!
超可愛吧 ^^

 


戴上之後增添不少童趣味~~~
而且很吸晴呢~

 


Mushroom親切的店員還教了我幾種綁圍巾的方法,暫時我最喜歡這樣綁 哈哈

 

 


脫下圍巾給大家看清楚大衣吧~

 


這件是韓貨,在Oh! ZzaNG買的~

 


一試愛上芥末黃色,覺得很eye-catching,而且這個顏色的冬天大衣比較罕見~
皮膚偏白至白哲的女生都可以試試看這種顏色喔!

 


我覺得這個版型扣起來或打開都好看,你們覺得呢?

 

 


((剛好火車又經過XDD))

 


接下來是上衣的部份~

 


特別挑選了超有聖誕氣氛的紅白黑上衣 XDD
((直接就是聖誕老人用色))
So Christmasy!

 


白色的部份是雪紡,保持輕盈的感覺~
剛好今年聖誕不太冷,其實在穿衣上都有很大的flexibility呢 ^^

 

 

 


中間紅黑的部份質地比較厚,很有冬日的感覺,而且有少許保暖/隔風功能,
所以在這陣子我都很愛穿這件 ^^

 


下擺也是很搖曳的喔~~

 


到飾品的部份~

 


這條黃銅手工項鏈是早前在手作市集買的~
品牌是台灣Tuffy ^^
因為上身都已經蠻花巧了所以只能戴這種低調的~

 


手錶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Leather Baker Watch~~
P.S. 我們可以代購黑色和咖啡色喔!會比在香港買便宜~ 嘻!

 


包包好像是第一次正式出鏡!


這是C媽送我的聖誕禮物~
The Leather Satchel Co.的書包♥♥♥
一直考慮了幾個月,終於都買了回來 ^^
我這個size是11"喔!
我覺得比例比較好看!

 


鞋子大家都看過了不用說太多吧 XDD

 


最後在人家的店外也拍了幾張 XDD
覺得好好看也一併放了出來 哈哈哈

 


是說在這邊拍的又好像是另外一套微穿搭 XDDD

 


我的圍巾這樣披著也不錯看呢!

 


今天就這樣了!這幾天連假大家玩得開心點喔 ^^
Merry Christmas!!!

 


噢~ 今日Xmas太多節目,那個Boxing Day禮物文來不及寫 XDD
我們下星期有新發文再見了!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最近的新發文喔 ^^

|彩妝|最近愛用的新妝物 — eyes & lips ♥  
|微穿搭|炫目華麗的小叛逆 ♥ GLAM UP紫黑運動風 
|微穿搭|It's That Time Of The Year ootd 系列 ❤ 雍容閒雅千金風節日穿搭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十一月戰利品文 
|微穿搭|BACK IN BLACK ♥ 型格黑皮革穿搭 

另外粉絲團那邊在做BEVY C.小抽獎活動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
((香港網友限定))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