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不知不覺間,明天已經是平安夜了!!!
大家都準備好你的戰衣了嗎?(笑)
沒有party要去的話還是可以繼續follow Carmen每天發佈的新文章啦 XDDD
保證大家聖誕期間不會悶喔!哈哈

今天的穿搭是以紅黑二色為主調,再用深藍為襯色~~~
還要是我個人在冬天蠻愛的雙外套穿搭呢~~~
下面再跟大家說甚麼是「雙外套穿搭」哈哈

我們Let's GO吧!

 

 


今天還是「大衣 x 靴子」這個梗 XDDD
完全是Carmen's Signature Style無誤呀!!!
一直都喜歡這樣搭配約會穿搭的~~
因為我盡量不穿高跟鞋,girls date時真的會逛到很多地方,我不是鐵腿很快會投降的~~~


今天的大衣是Majestic Legon的~
我把大衣的的鈕扣全都扣上,看起來像條洋娃娃的裙子~
配上略為寬鬆的A-line剪裁,會更可愛♥

 

 



我比較喜歡大衣的長度停在這裡,顯得比例比較好~
又不會太短像無下裝 XDDDD

 


通常我比較喜歡買有毛毛領的大衣,因為通常是可拆式設計,這樣就一衣兩穿了~
而且有毛毛領的款式通常更加可愛呢~♥

 紅色的部份來了 哈哈

 



聖誕節當然要來酒紅一下XD
這件小外套有點毛冷料成份,所以在天氣比較和暖時穿著的話,就會刺刺的!
但如果等到現在這種天氣,單穿這種小外套就不夠暖了!

 


所以我會把它當上衣穿 XDDDD
脫下大衣時也很漂亮呢~

 


上面縫了很多鑽石,邊位和鈕扣也是有details的~~~

 


裙子搭了酒紅x深藍的短裙~
其實搭黑、深藍絨料短裙也OK!

 


耳環戴了新買的Kate Spade蝴蝶結珍珠耳環♥
我超愛那個ribbon呢!!!
造工很細緻~~~
這款還能訂得到喔 ^^

 


手錶已經開始有妞妞來下訂了!

 


若在一月有補貨,發貨會依下單的先後次序喔~
大家可以先下訂,確保自己排得最前~

 


最後是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Kate Spade包~

 


當初在店裡看上了Cedar Street Maise Cross Body Bag的這個顏色~
覺得兩層藍色特別好看 >////<
終於就找代購買了~

 

 


年初買的Tory Burch包包實在是太實用了,Kate Spade這個比那個還更實用呢~
容量一級棒 ^^
我的相機和長銀包也同時放得下~~~♥♥♥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Merry Christma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