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Happy Sunday要來分享一下微穿搭!
不知道大家有看上一篇微穿搭嗎? >> |微穿搭|It's That Time Of The Year ootd 系列 ❤ 雍容閒雅千金風節日穿搭 
在這個xmas period,Carmen會盡量記錄xmas dates的穿搭給大家看喔 ^^
還會盡可能新鮮滾熱辣的送上給大家看!
((所以年末會有很多穿搭文XDD))
記得留意「It's That Time Of The Year ootd 系列」了!^^

說回今天,天呀我好喜歡今天的微穿搭 >/////<
只在年初分享過一次運動風穿搭,想不到下一次穿上這style已經是年末了!!!
我覺得這次比上次演繹很更好看呢~~
((瞬間有種運動風是我的本命style的錯覺))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今天的穿搭喔!

我們Let's GO吧!

 

 


太樸實的運動風或許不太適合我~
加上現在不是真的要去做運動,所以大家是用時尚的角度去看今天的穿搭好了喔 XDDD

 


今天的穿搭以黑色為主調,袖子上的花紋和深紫色的鞋子都是今天穿搭的重點~

 


先來看看外套吧~
用了今年韓國很流行的太空料,帶點厚度但不擁腫~
穿上去蠻好看的!

 


上面的花紋都好漂亮♥

 

 


禮面穿的話黑色背心,那條金色粗項鏈能夠加強背叛、華麗的風格!

 

 


下裝也是穿了今年韓國很流行的太空料裙褲~
A-line的下擺很顯瘦,而且能夠balance off上衣的寬鬆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今日外套的啪鈕是銀色的呢?
所以我也搭配了銀黑色的手錶~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喔~ 
Emporio Armani的男裝錶♥♥♥
雖然是41mm的直徑,但是在我手上又不會覺得oversized!(我的手腕還算細的)
帥帥的太好看了♥♥♥
男女合用喔~

 


再給大家看一下close-up!
上次黑皮革那個女裝款就已經絕版了,但是這隻還可以訂得到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私訊我代購 :)
一月初等我忙完,我也會把錶款整理好放在粉絲團的相簿裡給大家看更多款式 ^^

 


為了貫徹「炫目華麗」的風格,特地戴上有點巴洛克風的鑽石耳環♥
這款型格和girly style都可以配合得到~
我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so me hahahahaaha

 


遠鏡也看得到有戴耳環喔!很大器吧 XDDD

 


最後是鞋子!能叫它運動鞋嗎?哈哈

  


好啦其實它叫作Pumps Omni Lite,Reebok出品的~

 


紫黑色超好看!
有點神秘,也有女人味~
所以搭在我身上不會過份sporty,跟我蠻搭的!(真心)
如果想試試看Pumps/ 運動風的妞妞也可以去試試這款喔~~


據我所知,深紫色是今季新色來的~~~
愈看愈美♥♥

 


有人留意到我擦了新唇膏嗎?哈哈哈
這色會比較有性格,而且比較適合秋冬季節喔!
明天的妝文會分享這色 ^^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今天的微穿搭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4 Days Left!!!!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