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有一段日子沒有寫妝文了~~~
上個月本身有幾篇想寫的,可是最後因為功課很忙所以改為發佈比較簡單的文章!
對不起大家呀~~~
今天趁佳節前夕分享幾款最近的彩妝新歡 XDDD

好了真的廢話不多說了立刻進入主題吧!我們Let's GO!

 

 


比起一年前的聖誕彩妝,我覺得今天全年的風格有比較輕手一點 XDDD
但因為要拍照的關係 (過鏡後很吃妝),現在追求的是在照片上和現實中取個平衡~
大眼、有神這樣就very good了 (笑)

 


之前收到了shu uemura寄來的Shupette聖誕彩妝~♥

 


今年的比去年美,大家有去買嗎?

 


準備照片時忍不住多拍幾張,好可愛的節日彩妝♥♥♥

 


\\shu uemura shupette 絲滑軟綿胭脂\\
大家有試過這款胭脂嗎?之前我有另外一顆的,當時已覺得它超級滑!!!
我是用手點上去的~~ 所以特別感受到它的質感♥

 

 


因為等等的唇色比較深色,所以今天的腮紅不會畫得很明顯喔~
特地試色重手一點給大家看清楚顏色 ^^
我覺得原色度還蠻高的!跟在盒子裡的顏色一樣員~~

 


\\Shupette has-it-all 眼影及唇彩組合\\
接著是shupette的眼唇彩妝組~
說實在的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眼影跟口紅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
因為怕眼影掉粉時,這幾格唇彩口紅就會把粉末卡住很難清理!
繼而變成髒髒的感覺@@
而且我不太明白如果要補口紅時是該怎樣.... 不可能把整盒帶出去補妝吧?!
所以我都沒有買過這類型的彩妝盤~

幸好到目前為止,shu uemura的眼影粉質素都很好,沒有飛粉的情況 ^^""
還能保持乾淨的眼影盤♥

P.S. 最近買了Chanel的腮紅,飛粉王!!!超髒的我看到都暈了@@

 


這個彩妝盤有8色眼影,大致分為兩個色系~
首先是冷調的藍色,可以打造如shupette般清澈的眼眸♥

 


另外就是大地色系,加一個冷調粉紅色~

 


我最愛的就當然是這三格大地色XDDD
使用順序是 薑餅人 >> 聖誕襪 >> 聖誕老人喔~ 哈!


1. 素眼
2. 用eye-need-shu眼線筆畫了內眼線
3 & 4. 用薑餅人那格的淡金色打亮內眼窩

是說這色真的超漂亮♥♥♥
它的質素很好,不會一塊的散不開~
我用眼影掃一掃就好像一片亮晶晶的星紗放在我的眼簾上,即時提亮了眼窩的位置~
而且粉質很幼細,感覺很高貴呢~


5 & 6. 把聖誕襪那格的奶茶啡色掃在整個眼摺內。
是說這色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心想為甚麼這麼不顯色的 >////<
我原本是expect濃郁一點的顏色的嘛!
後來搭了最後的煙熏咖啡色才發覺品牌是有巧思的~~
因為後面的眼影很重,所以這個奶茶啡就做得輕盈一點,你看看8號就知道overall配合得很好呢♥

7 & 8. 把聖誕老人那格的煙熏咖啡色畫在外眼窩加強輪廓,並延伸到下面的下眼影部份~

 


\\CHANEL STYLO YEUX WATERPROOF Long-Lasting Eyeliner #987\\ 
這個是聖誕限量色來的~~
之前我看到Rae推薦,隔天剛好經過專櫃的時候,試色覺得很不錯就買了~~

我現有一枝MAKE UP FOR EVER的香檳粉色眼線筆,一直想去買一支香檳金的~
現在就剛好了 ^^

 


它是扭出來的筆型,附有削筆器方便你調整筆觸粗細~


這支我會用來畫下內眼線和打亮眼頭~~~
再用薑餅人那格來壓一壓臥蠶的部份 ^^

 


最後畫上你喜歡的眼線類型就可以了 ^^
今天我戴的color con是HOLICAT Sexy Grey。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8\\
最後想分享的新唇膏YSL #18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顏色的唇膏~
因為覺得平時我用的那些顏色都偏向春夏的感覺!
而且上鏡後更變成了粉紅色 =.= (都說上鏡很吃妝)
所以我想找一款更有秋冬感、深色但不要太gothic的唇色~

 


Rouge Volupte Shine #18 算是一款多變的唇色~
若擦一層其實還蠻approachable的~
跟日妝用的唇色沒兩樣~
但來回三、四次左右就會變得很明顯是莓紅、berry色的感覺~
這種顏色好像外國時尚部落客會用的顏色喔 XDDD

 


在專櫃試上咀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習慣的,因為我多數用桃紅range的顏色~
((分別就是偏紅、偏冷還是偏暖的桃紅 XDDDDDD))
所以第一次用berry色是真的覺得有點shocking haha

 


但是終於我的咀不是粉紅色的呢~~~
是很有秋冬感的berry色♥


而且這色真的很顯白~~~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之前在華麗運動風微穿搭裡也是用了這款唇膏,整個人變得比較有性格的feel,那天拍攝也很順手 XDDD
>> |微穿搭|炫目華麗的小叛逆 ♥ GLAM UP紫黑運動風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喔~
寫完這篇重拾了寫妝文的樂趣,下次送上The High-End Lip Haul給大家吧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