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又來分享微穿搭了!

今天的穿搭雖然有點小女人的feel,但仍有俐落感~~~
知性風是也~~~

我們Let's GO吧!

 

 

 
秋天的來臨等於可以重新開始layering人生 XDDD
最常見的就是裡面穿一件上衣再加外套~~~

 


粉裸色系是很多20代女生都擁有的單品吧!
從包包、衣服到鞋子都可以看到粉裸色的踪影~

 


的確粉裸色帶給人一種較溫柔文靜的感覺,而且這個顏色很好搭 哈哈
所以有很多支持者~~~~

 


oversized肩線添加了隨性的感覺~~~

 


喜歡側看XD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腰間能調整鬆緊度,會比較修飾身型~

 


為了平衡小女人的味道,今天搭配了大size的真皮包包~
我覺得能跟外套鬆鬆的感覺作出呼應~

 

 


今天穿了skinny jeans,搭配ankle heels~
一定要穿skinny jeans啦因為上身鬆鬆的~~~~

 


我發覺穿這套穿搭一定要穿高跟鞋,那個氣勢立刻到位 XD


這雙上次有分享過,很多女生喜歡呢 ^^

 


今天穿搭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不知道你最喜歡的又是哪一個單品呢?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轉眼又快到十一月中了@@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