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來分享一套比較有貴氣的小女人穿搭~~~
同時這也是今年第一套秋日酒紅色ootd呢!!!
終於等到穿酒紅色的日子了 :D
大家也開始酒紅色人生了嗎?(笑)

我們Let's GO吧!

 


每年總有些日子要打扮得大方得體~
不要可愛,不要韓風,只要十足的得體感!

 


今天雖然是穿著一條很簡單的酒紅色slim-cut洋裝,但卻不覺得單調~

 


左邊肩膀、腰間口袋都有縫上皮革和拉鏈來豐富造型感,spice up整體風格,避免沉悶老氣之感~

 


洋裝前後都加入很多打摺的縫線位,貼近女性曲線,更顯瘦顯精神!

 


一件看似超簡單的洋裝,裡面其實已經加入了很多不同元素,真正一穿上就OK,不用多花心機XD

 


今天也是配上了Tory Burch的酒紅耳環~

 


包包方面,今天拿了優雅大方的菱格包~

 

 

 


我覺得它大小適中,無論是上班還是下班後去約會也很適合~
近年流行casual wear搭這種菱格包,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樣的穿搭!


這個包包可以變成側揹包的,不過我覺得手挽最好看~
勾在我手臂上那個樣子好match XDDD

 


最後是鞋子~

 


想要拉長身型線條但又不想太formal太成熟,不要穿高跟鞋了,改穿ankle heels吧!

 


Ankle heels總是藏著暗暗的叛逆感,令整體造型滲入型格味道~
而且露出了最幼的腳踝位置,會更顯瘦!

 


這款的鞋跟還加入了金屬的元素,今天我好帥XDDDDD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風格~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Mon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