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新下載的app — Pushbullet :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時想要從自己的電腦和手機之間互傳一些檔案,
就只能把USB線拿出來connect,又或者是發email給自己 ^^""
我甚至會把照片上傳在facebook,set only seen by me,再在手機逐張下載,也不想去拿USB線..... XDD
文字的話我也試過在fb傳給Natalie,跟她說「借chatroom record來copy & paste一下」XDDD ((笑死她))

但自從用了Pushbullet之後,就大大提高了便利性!
以後再也不用這樣搞笑了~~~
所以今天就想把它推薦給大家!
iOS和Andriod合用的喔~~

我們Let's GO吧!

 


這是Pushbullet網頁版,版面簡潔清晰,不難使用。

 


我在Chrome Store也下載了Pushbullet的plug-in,
這樣就可以用Pushbullet快捷鍵,打開小視窗然後立刻share資訊出去~~

 


但如果用網頁版的話,你就可以查回之前的已分享出去的資訊 (wall)。
而你push出去的資訊,例如從電腦到手機發了一張照片,在網頁版Pushbullet亦可直接下載~

 


Pushbullet也可以分享網頁連結喔!

 

 


一push到手機就可以在notification bar看到~~
一按就會打開瀏覽器 ^^

 


分享照片也是一樣~~~

 


把照片傳去手機,會自動下載的!
而把照片傳去電腦,會另開視窗喔~
(原size傳送)

 


用家也可以選擇「Everything」、「To A Device」、「To B Device」等等分類,加快日後查閱速度~

 


最近手機版Pushbullet更新了,版面更好看 ^^

 


另外也可以輸入地址!
例如我簡單輸入HKIA,不是地址喔,只是建築物名稱~

 


但是Pushbullet會自動連結到Google Map,幫你記好這個地址喔~
還有一鍵打開Google Map的功能,使用上非常簡單直接!

 

 

Pushbullet絕對不是一個花巧的app,但卻提供很大的便利性!
你用過就知道you need this app XDD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

 

 
最近我在辦Olivia Burton英國手錶團購,萬勿錯過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