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上一次跟大家分享了Philips Lumea IPL SC2006 家用彩光脫毛器的開箱文,
現在來跟大家來個簡短分享!
等等除了會看看它的效果,也會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我們Let's GO吧!


上次也提及過,使用Lumea IPL很安全!
因為前端有壓力感應,會確保用家完全壓下去、亮起綠燈,才能釋出彩光~
這樣就不怕意外釋出強光了~

 


壓下去時要用點力,所以放開時會有微微的壓痕的~
但很快就去消去,不用擔心~

 


我覺得做臉部脫毛會比手腳脫毛沒那麼痛,可能是因為面部專用配件設有額外濾光片吧!
不過每個人對痛楚的感覺不一,我自己對熱力比較敏感,酒樓茶壺那種我也拿不了 ^^""

 


效果方面,我覺得算是很有效果呢~
今天的效果示範圖是只有使用一次,並在兩星期後拍攝紀錄的~
為了對比效果,脫毛前我在兩邊均剃走毛髮,然後只在一邊使用儀器進行彩光脫毛,另一邊就讓它自然生長~

 


手臂方面,效果更是明顯!
大家可以看到沒有用Lumea IPL那邊的手毛在兩星期後已經長回了不少~
有用Lumea IPL那邊,雖然也有少許手毛,但真的是寥寥可數,而且明顯比沒有用Lumea IPL那邊改善許多!
記得喔,這只是使用了一次的效果~~~~
所以我是非常滿意的~~~


總括來說,我覺得這台機器是有效的~
見效速度方面,跟在脫毛中心做的彩光療程差不多一樣 (美容師說我的毛孔很吸光,所以超快有效果)
但在脫毛中心做的話就不痛很舒服,用Lumea IPL就會有針刺一下下的感覺~
不過,相對上Lumea IPL的價錢會比坊間的彩光脫毛療程便宜很多,而且因為是自己在家就能完成,不用特地去花時間去中心完成療程~
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衡量一下各方的利弊,budget不多但又想做彩光的話我覺得絕對可以試試Philips Lumea IPL SC2006!

P.S. 我在外國網站看到Philips Lumea IPL 有超多好評!而且外國妞說不怎麼痛,所以痛楚的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喔 ^^

了解更多 >> |3C|Philips Lumea IPL SC2006 家用彩光脫毛器開箱文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美容儀器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