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又來跟大家送上最新的微穿搭 ^^

格仔紋(Plaids)每年來來回回、反反覆覆都一定會再次流行的不敗單品!
最常在襯衣和圍巾上出現,而且是男女通用的fashion pattern~~~
相信在不少人的衣櫥裡都佔一席位呢!

Carmen寫過這麼多篇微穿搭,原來還沒分享過格子紋的衣服呢~~~
那麼我們快來開始吧,it's plaids time!
我們Let's GO!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我覺得春夏跟秋冬都有專屬季節顏色~
而深藍跟芥末黃,就是很有秋冬個性的colors♥

 


今天這件其實是洋裝來的喔!
很多朋友看了都以為是我自己綁了芥末黃襯衣在腰間 哈哈

 

 


「假兩件」x「洋裝」這兩大懶人必備元素,非常適合秋天這種只想秋眠、不想動腦筋的時候XDD

 


我覺得腰帶除了綁個蝴蝶結,也可以隨便打一個普通結~
普通結就會顯得很隨性,而蝴蝶結則加添了女孩味~~
是說最近跟韓裝店老闆娘學了綁蝴蝶結,是不是很對稱、很立體呢 ^^

 


從側面看,蝴蝶結也是蓬蓬的,好可愛♥

 



接著看看今天的飾物~

 


為了保持整體簡潔的感覺,今天只戴了一款飾物,那就是超可愛超精緻的N2七個小矮人造型項鏈~♥♥♥
更多照片 >> |手滑|Shopping HuLaLa ♥ 九月戰利品文 

 


因為上身是深色,而且完全沒有圖案跟花紋,很適合搭配七彩繽紛的小矮人項鏈~
輕鬆清新的童趣味道,跟今天的氛圍也很match!

 

 


接著是包包~

 


我覺得今天的穿搭無論是拿小包包還是中型包也OK~
只是今天要拍照,要拿相機所以就拿具份量感的中型包,比較實用 :D


混材質的設計很喜歡呢~~~

 

 

 


最後是靴子!

 


是的!靴子終於出場了 ^^


除了格子穿搭,這篇還是第一次挑戰中短筒型的靴子,覺得好有型喔♥♥♥♥♥
而且比想像中顯瘦,不會覺得小腿特別粗呢~~~~

 


我覺得是因為筒側有U型鏤空設計,因為露出更多肌膚,在視覺上就有拉長顯瘦的效果~
在中短筒型的設計上就更有用了!

 


雙扣設計莫名地覺得很有騎士風 XDDDD
好帥 >/////<
這雙我覺得在這個秋冬會是常穿款,搭配其他比較girly的洋裝也OK!
C/P值超高的說~~~

P.S. 真的很顯瘦

 


今天的穿搭你們喜歡嗎?^^

 

 

今日這篇穿搭在開始拍攝時是黃昏,剛好拍到入夜後才完成~
最後送上NIGHT version的照片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ee you~~~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