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又來分享微穿搭了!

朋友說今天的style很不像平時的我~~~
的確很少這樣子穿,但看來也跟我蠻搭的呢!
私心很喜歡今天的照片,特別比平時多貼了一些 哈哈

我們Let's GO吧!


從上至下,先來說說墨鏡吧!

 


這雙墨鏡是沒有品牌的~
只是去年在美國遊學、戶外參觀時曬得要命,所以就在Plymouth那邊買了一雙萬年不敗的款式~

 


我個人對於墨鏡的接受能力蠻低的,一般都是喜歡黑色和深藍色這種深色系基本款 XDDD
可能是因為我的骨架大,我覺得不是很多款墨鏡會適合我....
例如Ray Ban那種在我臉上怪怪的 ^^""
而且我少戴墨鏡 (怕鼻樑上有壓痕),所以手邊的都只是basic款 哈哈

 


不過,墨鏡無論是掛在頭上、胸前還是戴著都有裝飾的效果,
我覺得特別是穿這種style的穿搭時最好看~
因為上身很淺色,而同時要貫徹簡單風格又不能多戴飾物,所以墨鏡就是最好的accessory了!

 


如果再買新的墨鏡,我target的是SUPER Sunglasses的基本款XDDDDD

 


來到上衣的部份~

 


想不到來到秋天跟是能跟天藍色在一起♥

 


如果不想太早投入秋冬顏色的話,把春夏色彩放在中長袖的衣服上,看來也不錯~
而且感覺真的很清新舒服 哈哈

 


記得把襯衣拉後一點,會更有型更好看的喔!

 


包包是Kate Spade的Small Marcella Cross Body Bag,也是走一種簡單線條的路線~
手錶是Daniel Welling的St Andrews Lady~

 


指彩是essie家的,色號叫"In Stitches"

 

 

 


這件牛仔褲每次穿的時候詢問度都很高!
我是在花園街買的,店名是80's Plus (地址:花園街152號舖)。
有分碼,超窄XDDD

 


因為很窄、沒有甚麼彈性、又是低腰褲,其實它不是一件很comfy的牛仔褲 ^^""
但這件真的很貼腿型,穿起來很好看!!!
完全切合我對skinny jeans的期望~

 


特別是腳踝的部份,穿這skinny jeans的時候超顯瘦的,看起來快要斷的feel XDDDD

 


最後快來看看我的「藍鞋子」吧~~~~ 品牌是BeLLE~
中間的是貓頭鷹來的,還鑲了很多鉆石~
底色是閃藍色,有點小奢華的feel,可以令到整體穿搭不致流於太單調~

 


我覺得歐美風的穿搭好像都要穿平底鞋,你們覺得呢?XDDDD

 


再來看看今天的total look吧!

 

 

 


最後我想說,今天的咖啡杯道具剛好也是天藍色,超搭的有沒有XDD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Sun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