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雖然已經快到十月底,該快點來完成九月戰利品文了 ^^""
這個月有很多令人excited的戰利品呢~~~
快點來看文章吧!
我們Let's GO!

 

 


先來的是託YauYau在泰國買的Kiss Me Doll麋鹿絲巾~
這次是在她出發前先在KMD粉絲團各自挑好心儀的款式再請她到埗後報價的,
我選了奶茶色麋鹿絲巾,有點聖誕的氛圍 哈哈


在Kiss Me Doll購入絲巾都會附送一個童話書造型的紙盒的,很美是吧?!

 

 


裡面也印有可愛的圖案~

 


連吊牌也是很可愛♥

 


好喜歡♥

 

 


我家是個黑洞,之前買的捲梳居然不見了 ORZ
以前我以為這種捲梳隨便買就可以了,直到用過ghd的陶瓷捲梳之後才感覺到甚麼是好用的梳子!

 


ghd的捲梳有兩個系列,一個是陶瓷系列,另外一個是豬鬃毛系列~
我買的是陶瓷系列最小的那一款,因為主要是用來吹乾瀏海,用Size 1已經可以了 :)
我很喜歡它的造型!

 


至於這兩個系列有甚麼分別呢?
櫃姐說陶瓷系列的梳設很多洞洞,這樣有助熱風通過,加快吹乾頭髮!
這一點我完全感受到耶,甚至比直接吹乾更快!超神奇的~~~

至於豬鬃毛系列,抓髮力會較高!
如果你是用捲梳來造型頭髮 (e.g. 髮尾內捲),用豬鬃毛梳就會比較適合了 :)

 


再來的是Cellbone 維生素A淨膚精華。

 


最近轉天氣,很容易長暗粒 >////<
上網搜尋過後,看到Cellbone的維生素A淨膚精華很有名~
我覺得它撫平暗粒算是很快見效的,用幾次已經看到褪了八成~
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 :)

 

 


接著的是在Mushroom買的N2小矮人項鏈,超可愛的是吧?♥♥♥

 


這是幫Natalie慶生時拍的照片~

 


超多網友都讚好好看 + 問我在哪裡買的 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個!!


很精緻的N2出品~~~~
你們會比較喜歡Alice系列還是Snow White系列的設計呢?

 

 

 


快結束了!來到在Visionnaire買的Riffle Paper Co.字母letter set~

 


Riffle Paper Co.是美國品牌~
深粉紅 + C字,完全就是我的syle吧XDDD
外盒還有做texture,整體質感超高~

 

 


最後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花瓣耳環~

 


超美♥
有棉棉珠、有鑽石、有彩色花瓣!
是一見鍾情款~

 


九月戰利品文就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再見 :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