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在CLEEN做小腿光學脫毛的總結小報告 :D

這篇拖得有點久呢~
因為最近很累,可能是入秋的關係XDDDD
我的第三次療程其實在一個月前已經完成了 ^^""
我們Let's GO吧!

▪ invited trial ▪

 


這三次療程我都是去了CLEEN的銅鑼灣分店進行的,大概環境我在上次已經分享過所以今天就不重複了~

 


[第二次療程 — BEFORE]
這是進行第二次療程 (8月) 前拍的。
每次療程相隔約一個月,期間我沒有除過腿毛喔~
可以看得到我的小腿毛生長很慢 + 很少!

 


[第二次療程 — AFTER]
雖然我本身腿毛不算很濃密,但每星期都會清除腿毛~
因為8月時會穿很多短褲短裙,非常self-conscious的覺得要處理好 >////<
但完成第一次療程後,我竟然忍得住一個月都沒有除毛!!!
當時真的覺得毛髮生長速度變得好慢,而且數量大減,一個月不除毛也OK!
((大家也知道我多愛美,如果是不OK的話我也一早就去剃了 XDDDD))

 


[第三次療程 — BEFORE & AFTER]
每次做完療程後,都覺得雙腿變得好白嫩,而且上面的小點點也變得好不明顯!
超開心的~~~
大家可以看到第三次療程的BEFORE圖,都看不到毛髮了!(在這一個月裡也是沒有除毛喔 ^^)
我個人覺得即時效果真的是很明顯的★★★
彩光師說應該是我的皮膚很吸光,所以很快開始見到效果~

一般來說12次療程就會達到最顯著和理想的效果。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免費體驗cleen的光學脫毛療程,可以按我 or 下圖登記,免費享用3次腋下脫毛體驗服務!
Carmen粉絲獨家link才有3次的喔!還不快快來登記!^^

就以上分享 :)
如果想了解更多CLEEN的服務,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初體驗分享

 

如果喜歡Carmen的美容體驗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見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