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上星期中以後因為學校剛好有點忙所以暫停了發文,I'm back now :D
先來送上最新一篇微穿搭~~~

上一篇暗黑公主微穿搭收到很多讚賞,謝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呢!
還沒看的快按這個去看看 >> |微穿搭|愛麗絲的陰暗面 ♥ The Dark Princess 暗黑公主穿搭 

相信大家近日已經開始感受到秋意漸濃,今天的秋日顯瘦中性LOOK是最新拍好給大家看的 ^^
個人覺得會比較真實和實用呢~~~
因為連我本人我不會天天穿到像暗黑公主那樣的style外出啦 XDDDD
((但是拍照的話視覺效果超好))

Anyway,我們Let's GO吧!

 

 


雖然春夏衣服的色彩很漂亮,但是秋冬系顏色也同樣有味道~
秋冬系顏色中,相信最多女生喜歡的是酒紅色吧XDD
Don't worry we'll get to that later~~~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很明顯就是秋冬顏色中,最中性的軍綠色!

 


在構思秋天casual mix & match的時候,真的很簡單~
裡面穿的幾乎可以像今天一樣(深色、沉色、黑色),戴一件吸睛的chunky neckalce,
然後外面穿一件好看有造型的薄外套就已經完成total look了 XDDD
真的超簡單,簡單到好像有公式可以follow一樣~

 


今天這件外套的材質採用了viscose人造絲,滲入了少許女性化的元素,也提高了造型感~



上衣、手錶、包包和鞋子也是黑色的,而牛仔褲是超級深藍色,
整體看起來非常簡單一致,但又不失細節,不會讓人覺得很hea 哈哈

 


今天穿的是超顯瘦的鞋子♥♥♥
像我今天搭配了skinny jeans,會顯得腳踝很細的喔!

 


最喜歡是它的超粗跟和齒輪鞋底設計,
有墊高和拉長身型比例的效果,但仍保持中性的味道~
超帥的!

 


漆皮鞋身好漂亮呢!

 


值得一提的是鞋頭設計微微收窄,這樣的設計會令鞋子看起來更俐落。

 


因為全身上下都完全不花巧,今天特地選了注目度比較高的chunky necklace來帶出穿搭重點~
我喜歡它的大小,不會太誇張隆重,但又不會太小起不到效果。

 


除了金色,這條chunky necklace還有銀黑色的~
如果搭配銀黑色的話,會有更rock的效果~
不過在買的時候考慮了金色比較亮眼,也很切合我的性格,還能搭配其他不同顏色秋天外套,所以就選擇了金色~
它在鏈上也有鑲了小鑽石的,但今天的照片拍不到,下次在戰利品文拍給大家看 :)

 


差點忘了說,因為外套是鬆身的,所以下身的牛仔褲一定要是perfect fit喔!
如果是不夠貼身或腳踝位置不夠窄的話,整個形就沒了,而且會很老氣呢~~~
所以一定要是skinny fit才會好看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Monday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