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來到連續發文的最後一天,為大家送上的是韓國戰利品文~~

大家可能奇怪「Carmen又去韓國?」、「Carmen幾時去了韓國?不是一直在拼文章嗎?」
哈哈哈哈 其實是C媽跟朋友去啦~~~ 這次我沒有follow她們~~
所以沒有遊記看喔!
不過C媽的韓國戰利品文還是可以分享跟大家看的XDDDDD

是說她真的買了超多東西給我,把大合照拿出來的話,我覺得跟人家說我去了韓國也是有人會相信的 XDDDD
先謝謝C媽~~

這次主要分享beauty & fashion的戰利品,食物類我們就pass了~~
那麼我們Let's GO吧!

 


先來看看beauty的部份!

 


[購自 明洞樂天超市]

因為家裡的洗髮露已經用完了,問過C媽行李還沒超重,
所以請她從韓國買了我很喜歡用的Elastine Shampoo de Perfume洗髮露回來~

我自己第一次使用是在年初時在台灣86小舖買,很喜歡它持久的香氣~
Conditioner因為家裡還有超多超多,所以就不配成一套的買了 XD
C媽說原本想買6瓶的,可是怕真的會超重所以就買衝6瓶回來 :P


[購自 弘大LOHB]

在 |分享|July & August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中提及過,我很喜歡拿Snow White Milky Pack當面膜敷XD
C媽看了也覺得很神奇,她也想買~~~
那我也請C媽也幫我買Snow White系列其他的產品 :)

Secret Key Snow White蠻難找的,我在網路搜尋過,原來很多人都有問可以在哪裡買到Snow White產品。
大家想在韓國當地買的話,可以去弘大藥妝店LOHB!
在弘大站8號出口直行就會到了,是橙x白色裝潢的喔 ^^

 


[購自 TONY MOLY店]

去年8月底那次去韓國的時候,買了一堆TONY MOLY蝸牛面膜和蛇毒面膜~
那些我已經用完了!
這次就回購了超愛用的TONY MOLY蝸牛面膜,買40送30,這裡總共70片♥♥♥

 


[購自 Innisfree店]

平價韓國面膜我愛用Innisfree的~
店內在做的promotion是買60送30,那30塊是指定green tea或aloe vera,數量自選。
這邊我總共入手了90塊面膜,面膜控表示大滿足!

 


[購自 明洞樂天百貨WHOO后免稅專櫃]

之前也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我對秘貼精華素的愛♥
因為完全看不到還剩下多少 sigh 先請C媽幫我回購一瓶啦 >////<

一瓶秘貼精華素是US$129,這一套定價是US$149!
沒有不買套裝的理由XDDDD
最大那瓶秘貼精華素是貨size,其他都是比較細的size~~
唇膏是迷你裝的喔!很可愛吧!

 


[購自 明洞樂天百貨YSL & cle de peau免稅專櫃]

每次在YSL專櫃買唇膏之都必定要試色,櫃姐都一定會幫我用上它們家的Re-Plumping Concentrate打底。
櫃姐說用了這個產品之後唇妝會更持久,而且不會變乾脫皮,晚上睡前用的話也能減少暗沉!
有一天我跟Lydia又去買唇膏,就是用了這個打底試色。
晚上到家之後,仔細觀察自己的唇妝,發覺好像真的是變得很持久不變乾!
正當我想跟Lydia分享的時候,她也text我了!
正正就是分享她也覺得Re-Plumping Concentrate真的有效 XDDD ((心有靈犀))
所以我就買了!

cle de peau肌膚之鑰那兩個是今季底妝新品,一個是粉底液、一個是底霜~
cle de peau家的底妝我現在大概擁有一半吧?!
粉底霜、上一代粉底液、pressed powder、loose powder、之前那兩款底霜、還有今季的另一款底霜我沒有買,但其他都買了~
昨天第一次使用這兩瓶新底妝,然後粉餅也是用了同品牌的 :D
Feel很好!很Light-weight!
之前在櫃上體驗過兩次它的質感,超喜歡它如化妝水般,輕盈如無物!
持妝度也很好~ ((不過cpb家的底妝一向都是持妝度很好的))
包裝很搭配今季以「鑽石光」為主題~

 


這是同行May姨姨買給我的手信,FROZEN防蚊貼 哈哈

 


接下來我們看看衣物的部份~

 


[購自 明洞、東大門]

這次入手的衣物種類很豐富,
有大衣、長短版針織外套、洋裝、雪紡上衣、棉質上衣、長褲和短裙,總共19件!
我個人超期待這一部份,因為保養品和化妝品基本上大部份都用過了,只是回購這樣子~
而衣衫沒見過真身,也沒有試身,只靠C媽snapshot問我要不要買這件這件,所以超有新鮮感超期待的!


因為大部份有都有機會在日後秋冬微穿搭裡跟大家見面,拜托不要叫我把全部摺好排好之後又要掛起來逐件拍照 T_T
所以我就給大家意思意思來個preview好了~ XDDDD
就挑了一些group起來拍照給大家看看這樣子~~~

 

 


短裙~~~~
短裙對我來說跟t-shirt x 牛仔褲一樣好搭,因為上面都是配米白色上衣就搭成一套了~
基本上是沒有搭配衣服的煩惱 哈哈

我發覺我在秋冬比較常穿短花裙,在春夏比較常穿短花褲 or 牛仔褲XDDD
大家有follow我微穿搭的話應該發覺得到有這樣的trend 哈哈

 

 


Carmen在去年八月底和今年五月中也去過韓國,但我覺得這次沒有親身去但買得最多XDDDD
C媽的行李箱裡九成都是我的東西吧 XDDDD
大感謝媽媽!

繼續看看其他韓國戰利品文 >>
|旅遊。購物|Korea Shopping Haul is here!!! ❤ 韓國精選血拼戰利品分享 
|韓買|韓國首爾理性shopping戰利品分享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個月戰利品文再見 :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