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今天Monthly Favourites又回來了~
上個月因為排程太忙而沒有時間寫當月最愛 >////<
這次把七、八月的monthly faves一起分享吧 ^^

我們Let's GO!

 


第一個要出場的本月最愛,當然就是Tom Ford Orchid Haze四色眼影盤啦 XD
我覺得這盤在趕時間的時候很好用,除了右下角那個要小心使用份量之外,
其他三色怎樣畫都不會髒,超好控制的呢^^


七八月的時候真的超常使用這一盤!
我另外有發過專文喔 >> |眼妝。分享|好女孩小清新眼妝 ♥ 最近新寵兒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in Orchid Haze 
但因為這兩個月太常用它了,最近惜開始用回Tom Ford Cognac Sable,還有夏眠了很久的NAKED 3 palette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明明手上已經有很多款眼影了,可是還是覺得沒甚麼選擇似的 heehee

 


接著是植村秀的cover crayon遮瑕筆。
這是我在植村秀活動中得到的產品,可是我覺得真的覺得很好用,所以收錄在這邊~
我手上的是新色3YR light/ 3YR medium(膚色款) 和 紫色/淡粉紅色。

紫色/淡粉紅色那枝我自己很少用,還需要點時間了解一下。
文案說紫色是用來於鼻樑位置打亮,而淡粉紅色是用來作陰影的~
可是那個淡粉紅色畫出來很像是唇線筆的顏色XDD
搞不太懂,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試試看吧!
覺得好用的話下次再詳談那個色號 :)

我真心喜歡的是3YR light/ 3YR medium膚色款:

我之前沒有接觸過植村秀的cover crayon,所以在活動上聽到小B提起它就感到很有興趣~
一直對這類筆狀遮瑕的印象就是木顏色筆的觸感!乾!難畫!
但cover crayon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現場試畫的時候,我完全被它順滑柔軟的筆觸驚豔到!


它除了glide on很容易,我覺得它的質地也不乾,所以不容易引起乾紋~
而且遮瑕度也很高,很快速就完成遮黑眼圈的部份 ^^
用遮瑕掃 或 手指頭暈開也可以~
那天我跟兩個大學同學re-u,我說起cover crayon很好用~
原來我的同學原來也是用cover crayon的呢!她也說很好用,而且剛剛也續購了第二支!
私心推薦這支 ^^

 

 


接下來的monthly faves就是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

 


這個腮紅真的很顯色,我用的是像雪花肥牛的Diffused Heat XDDD
有時候我覺得它比NARS還顯色,沾取時真的要非常小心!
因為有時並不想腮紅非常明顯,只是想要一抹顏色讓我看起來整體氣息很好這樣子~

延伸閱讀 >> |專櫃。頰彩|夏日光彩蜜桃紅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Swatch & Review 

 


彩妝類的最後一個Monthly Faves就是YSL的LE TEINT TOUCHE ÉCLAT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SPF 19!
看我已經有用掉一部份的痕跡就知道我對它有愛 哈哈

那天跟游游說起這瓶超模粉底,大家都不約而同覺得它的coverage其實比想像中高!
我自己是看網上的reviews之後就衝去買的,大家都說這瓶屬light coverage,所以買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
可是經過我第一次使用之後,就覺得大家要求也太高了吧XDDD
因為我覺得它屬medium coverage呢~~~
我用粉底掃掃上一層超模粉底之後,已經覺得臉上的瑕疵隱藏很多了~
加上我愛用的YSL超模粉餅,八月最常用的底妝combo就是YSL的~

 


來到保養品的部份~
七月的時候公關把TSUYA光感新肌精華和眼部精華寄來給我~
可是我一直都放著沒理它,直到八月時才拆了面部精華來用XDDD
眼部精華想等我用完手頭上其它的眼部產品才開始用 哈哈

 


TSUYA光感新肌精華的滴管每次最多會抽取這個份量,其實也不算很多~
因為它的質感是很清爽很好吸收的,所以有時我想多用一點,就要重新再去抽取一次了~
這一點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

不過TSUYA系列的產品都有淡淡的微香,整個香氣我很喜歡!

 


精華本身有點幻彩的效果,蠻特別的~
推開吸收後是不油不膩,對肌膚和底妝不會造成負擔,在夏天用非常適合!
我覺得使用了一星期後會開始覺得肌膚有亮起來的感覺,相信這瓶是可以慢慢改善暗沉的 ^^

 


Secret Key的SNOW WHITE系列相信大家也有聽過了吧XD
我就是覺得它很好玩,而且價錢便宜,所以就買了一瓶回來試試看 ^^

 


首先我超喜歡Milky Pack的香味♥♥♥ 
它的確有即時美白的效果 (最大賣點),指示說只需敷2-3分鐘清洗即可,相信使用上對大家來說也是很方便快捷的!
但我懶,我把它當普通面膜敷 XDDD 
意外給我發現,敷完後皮膚很緊緻、柔軟、光滑!
完全是意外驚喜呢!
開心到立刻叫C媽看看我敷完之後的效果 heehee

 


目前最常用的是Estee Lauder ANR眼部修護組合!
我是在品牌活動上得到這組產品的,不知不覺已經是差不多兩個月前的事XDDD


已經用掉了半瓶喔~~~~
這期間也有在用其他眼霜類產品啦,所以能用掉半瓶已經很厲害啦!

 


它們是屬於清爽型的眼霜組合,不會引致惱人的油脂粒!
如果要求很滋潤的眼霜的話,這組應該不是你的菜~~
我本身是ANR精華的用家,最喜歡的當然是ANR的修護效果~~~
ANR眼部修護組合有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有助眼部肌膚在晚間修護。
今天不是來幫它寫文章所以不多介紹賣點,
我個人最大用後感是眼睛浮腫和黑眼圈問題有改善!
若當天使用的遮瑕膏比較乾的話,我會多加一層Cremorlab的保濕系眼霜來平衡一下~
但在晚上 或 使用liquid concealer的話,這一組很足夠了 :)

 

更多文章:
|分享|June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分享|May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分享|April Beauty & Fashion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分享|March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Monthly Faves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星期六會去Disney好期待!

 

, , ,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