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九月一日是開學日,不知道仍然在學你的,今天過得如何呢?
Carmen的課在晚上,所以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上第一課XDDD

九月一日除了是開學日之外,其實也是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開幕的大日子喔!

朗豪坊與Sanrio Wave Co. Ltd. 攜手炮製的「Sanrio Star Dining@朗豪坊」美食企劃即展開第三擊。
繼風靡全城的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及「Sanrio星級甜品學院」,
全城期待的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 9月正式隆重登場!
9月1日起,朗豪坊100 Bites將變身Little Twin Stars主題餐廳,期間限定兩個月,
由人氣主角Kiki & Lala接棒擔任店長,讓粉絲們一嚐來自星星的美食!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已經進入最後兩星期的營業時間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第一時間去了朝聖?XD
還沒看文章的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分享
>> |分享|跟Melody和Kuromi一起用餐吧! ♥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期間限定) 

快來一起看看最新的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吧!
我們Let's GO!

 

 


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位於朗豪坊100 Bites餐廳內,
即是在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的對面喔!

 


<<100 Bites簡介>>

作為以Little Twin Stars為主題的限定餐廳,100 Bites本身的名字已令人產生好奇。100 Bites意指一百啖不同的美味、一百種不同的感覺。整間餐廳「星」光熠熠,與這次特別來訪的兩位星星主角KiKi & LaLa可算是絕配!100 Bites限定「變身」兩個月,型格的裝潢也來一次旋風式改變!由牆身、桌面、小擺設以至服務員的制服,全都滿佈兩位主角的可愛造型,洋溢夢幻浪漫氣息。KikiLala 更各自擁有專屬的包廂卡位,分別以藍色和粉紅色為主調,綴上別緻的吊燈,讓大家在柔和的燈光下與Kiki & Lala共享甜蜜一刻。

100 Bites的年輕研發團隊擅於搜羅世界各地的美食及食材,精心烹調各款美食,從甜品以至歐陸式輕食,水準媲美高級食肆。為了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團隊特地將多款招牌菜式巧妙改造,Kiki & Lala的可愛造型、夢幻的彩虹、閃爍的繁星、太陽和月亮等元素,穿梭於午餐、tea set和晚餐,令大家在品嚐精彩美食前,先讓眼睛大快朵頤!

 


這次的大型擺設是放在餐廳內喔~~~
今天的首圖就是跟Little Twin Stars合照的版本♥

 

 


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的各款美食造型也是一大焦點,
當天在場的部落客全部都是「相機先食」了三回才正式起動XDDDD

 


先看熱食吧!
Natalie點的是All Day Breakfast~~~

 


我點的是蒜香蕃茄辣蝦扁意粉!
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很好~~~
星星造型的carrot也超可愛呢~~~
而且鮮蝦都是剝好外殼的,大人小朋友都能輕鬆完成一整碟 ^^

 


飲料方面我點是Lala草莓香橙特飲~
這個我覺得甜度剛好,接受度很高!有點像是milkshake的感覺~~~

 


來到萬眾期待的焦點美食部份!

 


私心大大大推薦這個芒果脆脆窩夫/草莓窩夫!!!
窩夫的部份做得有點脆,超美味!!!
配上鮮果和冰淇淋,真的是味覺天堂呢♥♥♥
大家一定要試這一款喔~~~~

 


簡介:
甜品就是天使的化身,配上星形Little Twin Stars巧克力牌,令幸福指數即時飆升。
窩夫熱辣辣出爐,外脆內軟,配合冰淇淋一冷一熱的口感,雙重口感雙重刺激的滋味享受!
享用時配以芒果或草莓、棉花糖食用,口感倍覺清新特別!

 


然後來到造型最可愛的Kiki香蕉星星班戟/ Lala草莓星星班戟♥
這個也是必試item呀!超可愛的星星cake怎能不試 >////<




簡介:
3吋厚的Soufflé Pancake源自日本,是100 Bites非常受歡迎的招牌甜品;
採用日式製作方法,Pancake厚度十足,大大小小的氣孔,令班戟入口如梳乎厘般綿密,味道層次非常豐富。
今次要把原本圓型的班戟改成星星形狀大考師傅的功架,配上自家特別調製的Kiki粉藍色奶油及Lala粉紅色奶油,夢幻甜美,
一道甜品足以令粉絲影不停手!

 


想要size少一點的甜品的話,Kiki杯子蛋糕 (配香草冰淇淋)/ Lala 杯子蛋糕 (配香草冰淇淋)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簡介:
愛cupcake,從來都是愛它那經典童話式的精緻裝飾。
經過100 Bites團隊多番努力及研究,終於研發到專屬Kiki & Lala獨一無二的粉藍色和粉紅色忌廉杯子蛋糕;
自畫像巧克力牌,配一球幼滑香草冰淇淋,加上彩虹糖漿及彩色棉花糖,可愛滿分!

 


來到pop-up cafe怎能少了卡通人物造型的咖啡呢!
超可愛的Kiki鮮奶咖啡和Lala意大利泡沫咖啡,惠顧任何套餐可免費享用了喔~~~

 


簡介:
精挑細選來自秘魯有機公平貿易咖啡豆,咖啡不單酸度適中,入口香濃甘醇,獨特的香味叫人難以忘懷!
加上可可粉巧妙地灑上Kiki & Lala造型圖案,美味及搶眼度爆燈!

 


這個位置拍照也很好看 ^^

 


食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之後我跟Natalie都是進行一連串傻拍XDDDD
又可以見到對方實在是太興奮了~~~

 

 

 

 

 


Kiki & Lala從星空中靜悄悄地送來的星星曲奇,傳來陣陣牛油香味,滿載他們對粉絲的祝福! 
惠顧任何套餐加$20即可購買 ^^

 

 

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朗豪坊100 Bites
地址: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朗豪坊100 Bites
電話:(+852) 2191 6638
日期:2014年9月1日至10月31日(不設訂座服務)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

 

更多相關分享:
|分享|跟Melody和Kuromi一起用餐吧! ♥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期間限定) 
|分享|跟Carmen一起參觀SANRIO星級甜品學院!♥ 還有半日遛狗girls date小分享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有趣食記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新學年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