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高興了!! ((開香檳))

Carmen
換新手機了!!!!! Oh YA!!!

首圖有沒有很可愛??? XDD

C特地用了韓國娃娃系列喔~~

娃兒們跟Samsung有甚麼關係???

兩者都是來自KOREA的嘛~~ Oh YA!!!




上一次的開箱文, 主角是Olympus E-P3~

今天這篇我們主要會看Carmen喜歡NOTE些甚麼的喔~

當然也會小開箱一下下~

然後也會看一下手機殼跟內容XD

Let's GO!






我們先來開箱一下~

這次是我跟C媽的母女機!!!我們一人一部好過癮喔XD




一開蓋子帥帥的NOTE就這樣躺著跟主人say hi XDD

說實在還真的有點興奮呢!!! ((翻滾))


隨機附送的耳機是軟塞款~

還有聲量控制和收音筒呢!!!

現在都是送這些的嗎??? 哈哈哈哈 ^^”

我以前買SE家的都送基本款而已~

不過對我來說也沒所謂因為Carmen自己用藍芽的喔~

應該在下個月會發文介紹這個好物~ ((掩咀笑))

 

然後我在做購物前的資料搜集的時候好像有意見說它的聲音輸出不好?!?!

有嗎有嗎??? 無論我是用機身的喇叭還是直接用耳機都不覺得不好聽耶~~

是我的要求太低還是怎樣呀??? XDDD


 




來看一下手機殼吧!


手機殼方面,我們也是走母女款式XDDD

Carmen去過旺角、葵芳跟荃灣看手機殼~

淨色、公仔、bumper等款式跟材質都看過~

最後選擇了這個~

配色簡單但搶眼又帶點playful玩具感~

材質是啞面膠那, 手感跟質感都一流~ ^^

 

po在自己fb有超多人喜歡跟詢問呢!!!

Kiko寶貝看到真身之後還驚歎做工好好呢!!!

價錢也不貴這樣子~


 

看背面更加可愛!!!

雙色不嫌單調 >3<

而且在外面好像還沒有看到有人跟我用相同的機殼~呵呵呵~



看近拍大家應該能有看到那個材質就是霧霧的~

手機殼本身帶一點點厚度感覺比較能夠保護手機喔~



每套機款都附有額外的下面那一part~

而家每個顏色送的都不同的喔~

我的是送黑色的~

+黑超像男生的手機 XDD

現在這樣分身一起拍…… 好像情侶手機 XDD



黑色的穩重又更有質感了!!!


 


我很喜歡拍數碼產品的原因是現在它們的造型真的很帥~

S Pen在躲貓貓的時候也很好看 XDD

我覺得S Pen收納的位置很方便,

然後緊鬆度也很好不會死拔都出不來這樣子 XD

你知道啦手殘妹有擦指彩不能這樣過度摧殘我的指彩的嘛 >3<



 

那個銀色在尖叫著「質感」!!!!

太美了吧~~~

好好看好好~~ ((花痴mode))

 

值得一提的是電源按鈕很好按!!! 位置也很順手~

因為是關掉屏幕的按鈕常常會用到如果位置放不好、死按都按不下去那未免太不智能了吧XD


也給C媽的母女殼亮相一下吧~

好有母女相喔~哈哈哈哈哈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進入第三個部份了!!!

是說Galaxy NOTE也不是最新的機種,

201111月份就已經出來跟大家say hi~

Carmen在構思怎麼令這篇文章獨特一點的時候就想加入個人化的元素啦~

((不然為甚麼還要看我的文章 XDD人家都寫很多了!!!))

 

是說C身邊的朋友有些還是蘋果用家呢~

但最近都有問我關於Android的事情~

呵呵呵這一下就對了!!

我來介紹自己的手機內容之餘順道來個大生火來燒你們換新手機 XDD




還是要po一下這些啦~

先來看看它的規格喔~

屏幕:5.3" HD SUPER AMOLED

解像度:1280x800像素 ((高清高清!!))

作業系統:在五月底的時候用戶已經可以升級到v4.0 ICS!!! ((拍手))

處理器:1.4GHz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內置16GB容量、另支援高達32GB SD

照相機:主鏡頭800萬像素、前置鏡頭200萬像素 ((到最後會有實拍圖喔~))


  

part以分享為主啦~ XD

 

是說Carmen不太喜歡Samsung原生TouchWiz的設計~

但是!!! 我們可不需要像iPhone這樣左搞右搞來換User Interface (UI)的喔~

為甚麼??? 因為我們是Android!!! XDD

立刻上Google Play來下載超多人愛用的GO Launcher!!!

跟你的Android手機來個大變身~

就是下載跟安裝這麼簡單哪需要又jb又要付人錢這麼費工XD

 

Go Launcher的作用就好像是幫你整個手機的介面化了妝一樣~

為甚麼我說好像是化了妝一樣呢???

因為Go Launcher會把DesktopMenu都會變成你所選的theme,

但裡面 ((settings的選項頁那些))則不會變~

就好像化妝你擦口紅咀唇會變美但你的牙齒舌頭不會一齊變的吧 -,-"

 

然後那些icons, 也有很多選擇的喔~

可以是整個icon換掉也可以是換了一個底作裝飾這樣子~

就視乎你的theme是怎樣GO Launcher也支援遂個icon customize~~~

Carmen現在主要是用後者的~但中間也有幾個是整個換掉而不是襯底~~

大家待會兒會看到的喔~





這是Carmen自己做的全桌面拉頁 XDXD

常用的我都放桌面上~ ((懶得去menu找啦~))

還放了很多widgets~

有些是裝飾性的有些是資料性的喔~~


這個我不知道中文是甚麼~

但它英文介面說是DOCKS!!

GO Launcher最多支援3Docks, 最多放15icons/ folders~~

超常用的功能我都放在Docks上呢~

例如fbwhatsappS Planner、打電話、地圖、Instagram、聽音樂等等~


我也喜歡用folders把同一類的apps放在一起~

那樣我不用多開新一頁嘛哈哈




現階段我很喜歡這個theme是因為色彩豐富但又容易明白那個icon到底在代表甚麼~

Theme名字有打在照片上喔~

喜歡的妞兒可以自己去搜尋~


 

以下這些不是關於GO Launcher的喔~

Samsung自家的features來的!!

對對我在desktop的其中一頁放了兩個photo frames~

會動的喔!!!! 所以會換照片~

上面是放自己部落格的照片 XD

下面是放其他部落客的美照有空要學習她們的氣質~





接下來這個是NOTE的獨家功能喔~

[ S Memo/ S Note + S Pen ]

 

某程度上我買NOTE都是因為這個!!! (())



超好玩的呀!!!

S MemoS Note是親戚升級後就會有S Note的了~

功能更強大XD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段介紹:

「有別於 S MemoS Note 提供了八種不同的式樣,

包括經典的筆記本、會議記錄、塗鴉本、日記、雜誌、旅遊、賀卡以及食譜樣辦。

 

除此以外,還提供強大的筆跡處理功能,可以加入特殊對象,

任何用 S Pen 描繪的線條都會被平滑化。

 

另外,只要在 S Note 裏用 S Pen 寫下數學公式,就能自動幫你轉換成真正的數學公式,

還可以直接送到 Wolfram Alpha 幫你算出答案,甚至連微積分也可以幫你算!

(不用考試了。。。)

 

看起來來好玩我要繼續發掘一下呢!!!

今天示範的是用S Memo做的喔~

你們常常問我怎麼編圖 XD當然我不是用手機來編圖但它們兩個的功能很像~

像我很最近愛lasso套圖出來, NOTE超容易就辦到~

筆觸也超細膩的有根據力度快慢而改變粗幼像真度很高呢!!!

完成的S Memo除了可以像我的desktop一樣做裝飾以外,

還能輸出作JPGPDF的喔~

今天Carmen就是把S Memo都輸出作JPG來加工拼在一起給大家看的!!!

 

我有拍了短片給大家看~


















有了S Planner之後, life becomes easier!

沒錯這是我的S Planner

這陣子開始放假了那發文、約會那些都都會變多了~

上一篇發文提過CarmenSchool Helper來編排發文順序~

而我同時也會用S Planner來記錄發文的頻率我要看的是分佈!!!

也會用來提醒自己在有空檔的日子拍照準備之後的發文~ ((不然真的會不記得))

 

右邊那張圖想要示範的是S Planner7view mode的喔~

就很切合每個人不同的需要~

我自己通常都用MONTHok的了~



另外一個很幫得上忙的地方是S Planner雖然是個scheduler,

但也整合了很多NOTEfeatures~

我不是說響鬧功能這種feature =.=

而是它可以在一個appointment項目中加入地址、地圖、S MemoPicture!!!



 

左邊的是S Memo、右邊的是Picture

 

其實兩個都可以寫字highlight~

((藍色的部份是用電腦遮去因為那個活動還沒舉行我不能給你們看我的行蹤XDD))

但就如我上面的示範一樣, S Memo可以提供你更多位置寫東西喔~

而且當我參加完活動之後不用翻查email~

一早就記好所有事項回到那一個appointment就立刻看到所需資料!!

一定比你找回那封email~~~

就算是現場需要翻查也很方便~~~

不需要到了地鐵站才慢慢輸入地址找路線走過去一按立刻就Navigation指引你路線嚕~

這個功能很重要是因為我常常遲到如果還找不到路的話那我就糟糕了!!!! ((倒地))





聽音樂的版面最基本但也最常用。



我說的最基金不是說它的UI不好看喔~

而是music player是內置app, 每部手機都一定會有的意思~

 

唱片封套放大大的很好看!!!

時間軸有需要的時候一碰屏幕就會顯示出來~

平時可以好好的欣賞Girls Generation~ ((?!))

哈哈哈哈~~~

 

然後每次打開music player的時候我覺得很貼心的就是它會重設音量到Level 10~

最高是Level 15~

用家就不會被嚇到或損害聽覺~

而且如果你加到Level 15的話它每次都會提示你長時間大聲的聽音樂有機會損害聽覺的喔~



至於聲音輸出的方面我覺得還好耶~

還給用家調equalizersound effects!!!

可能是聲響大師才會有更高的要求吧!!!

我這些平凡的耳朵聽不出來XDD







最後要是給大家看的環節是實拍拍的環節~

照相機的鏡頭並不是NOTE的賣點所以沒有重點宣傳它的表現~

 

但是我的朋友的老公在Samsung工作的喔~

他說NOTE拍出來的照片的質素會比其他的手機好那是因為NOTE採用了相機用的鏡頭!!!

 

與此同時, Android達人又跟我說NOTE的照相機很不好…… orz

甚麼光圈小雜訊多!!!!

 

… 愛拍照女生用她自己拍照多年的標淮來說說看好了 -,-

大家有看我部落格都應該感受得到C拍的照片雖說不是唯美的風景照但質素也不差吧~

所以都有要求一定的質素這樣子~


 

 


手機不能取代中高階相機





這個我覺得以現在的科技來說
還是個不變的事實。

((DC跟手機一樣質素啦 XD))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個mechanism!!!

單反、無反的重量不是沒有它存在的必要的~

每一個零部件都有它的崗位、它的價值。

不然為甚麼全幅片的單反這麼貴又這麼重???

用差一點的鏡頭也不配放在1D的機身上面嘛!!! 攝影師們會覺得是浪費是吧?!?!

如果我們用這個角度去看相機的話那我們簡直就是不能要求手機鏡頭能怎樣,

因為  它。鏡。頭。小。

 

不是誰的錯只是本身條件的限制並不能期待它拍出來的照片能放大作全家福放牆壁~

我從來都不奢望手機的鏡頭會低雜訊,

就連HTC ONE  XF2.0大光圈在中午的室內的暗處拍張照片也給我蠻明顯的雜訊。

所以我主要期待的是

 

比上一部好    就可以。

 

上一部的Xperia arc, 連在陽光處拍照也給我超多雜訊實在是令我無言 orz

所以這次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自己雜訊不算很多、睫毛還是看得很清楚,

起碼這是進步 : )





這張拍香水瓶對焦點的線條結實又銳利~



這張在餐廳內拍的燈光是暗了一點點週邊的雜訊有開始出來~

但是中間的食物還是拍得很不錯~~





這張是黃昏拍的
暗處的雜訊又再變多點了!!!!!


哎喲如果以Carmen對手機的要求來說這種表現已經很不錯的啦!!!

我以前也說過手機的隨手拍只是用來在FBInstagram分享,

部落格的照片還是以相機拍的作品為主導喔~

所以我能接受的!!

 

況且我有5.3"屏幕這一點已經勝出很多 XDD

就是這樣~

照片質素這回事合眼緣就好~






就這樣吧~

Follow Carmen on FB!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