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今天Carmen要來跟大家分享昨天在朗豪坊和跟朋友家玩的照片~

是說早前Carmen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分享|跟Melody和Kuromi一起用餐吧! ♥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期間限定) ,
不知道大家去過了嗎?
昨天我去拍照的時候,發現很多顧客在早上一開門時已經來排隊了!
在四樓的「Sanrio星級甜品學院」,也是在十點半前已經開始有人等待11am開放!
這次Carmen可以在開放時間前自己一個進入「Sanrio星級甜品學院」實在太開心了~~~
可以慢慢地拍照給大家看~~~ 

「Sanrio星級甜品學院」的部份將以圖集形式呈現,之後我再來繼續分享我的半日girls date喔!
我們Let's GO吧!

 

 

「Sanrio星級甜品學院」開放參觀日期:即日至9月14日
Hello Kitty & Friends上學地點: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9至12樓Spiral樓層

 

由8月1日至9月14日,一班Sanrio星級厨師 Hello Kitty、My Melody、Kuromi、Little Twin Stars、Bad Badtz-Maru 同Pom Pom Purin來到朗豪坊4/F、12/F同大家分享入厨樂趣!

 

[學院創辦人Kitty White雕像]

 

[My Melody草莓溫室]

 

 

[Kuromi 巨型草莓實驗室]

 

 

 

 

[Little Twin Stars互動演講廳]

 

 

 

 

 

[Bad Badtz-maru 影片攝製室]

 

 

 

 

[Hello Kitty雪糕車]

 

 

[巨型畢業作品巡禮]

 

在8月5日至9月14日期間LIKE朗豪坊Facebook Fans Page,便能參加「Sanrio星級甜品學府」入學派位。
選好心儀學系後,憑「派位編號」親臨朗豪坊4樓Sanrio星級甜品學院的「入學參記處」,
便能即場知道自己獲哪個學系取錄,成為哪位Sanrio角色的師弟師妹!
新生更可即場獲贈所屬學系的Sanrio迎新人氣球一個。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之後我就去了太和見我的朋友Phyllis~~~
這次特地去她家遛狗狗的XDDD

 

左邊的是Muffin,右邊的是蝙蝠!
兩隻都是男孩子來的喔~~~

 

當天早上下過雨,所以天氣還好,不會超級悶熱~~
跟Muffin一起走路心情都會變得輕快~

 

Phyllis她帶了Muffin和蝙蝠來地鐵站接我,然後我們一起步行回到她家~~~

 

 

到家後看到了蘑菇湯 (Creamy)!
蘑菇湯是個女生喔~~
之前Phyllis有發過好幾張蘑菇湯的照片給我看,終於看到真身了 哈哈

 

Muffin的毛毛好可愛♥

 

 

之後Phyllis下廚煮了午餐~~~
事前她問了我好幾次想要吃甚麼,非常的細心!
這頓午餐很美味 ^^

 

之後狗狗們都睡午覺了XD

 

我們就吃著Nachos和沾著Phyllis自製的牛油果醬,就在客廳中間坐著,邊談心邊吃小食!
非常愉快的時間~~~

 

蘑菇湯超睏XDDD

 

快點睡吧~~~

 

之後我們還外出去吃了ice cream!
謝謝這次Phyllis讓我到她家作客啦~~~
希望下次再來跟她一起遛狗 heehee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
了解更多Sanrio Star Dining >> |分享|跟Melody和Kuromi一起用餐吧! ♥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期間限定) 
今天眼妝 >> |眼妝。分享|好女孩小清新眼妝 ♥ 最近新寵兒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in Orchid Haze 
打造臉上光澤感的美麗方法 >> |底妝。打亮|讓皮膚質感瞬間昇華 ♥ Carmen締造臉蛋漂亮光澤的秘密 
夏日遛狗不脫妝的秘密 >> |開架。彩妝|不怕曬不怕出油!♥ 夏日5大持久妝容秘訣分享 
怕曬黑要看這篇 >> |防曬|仲夏防曬不休戰 ❤ 7款SPF50級開架身體 + 面部防曬品分享 

 

如果喜歡Carmen的生活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ve a nice week!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oiyee15
  • Lovely do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