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台灣明星品牌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有follow台灣部落客的網友一定對BEVY C.這品牌不陌生,它是一個擁有台灣百大名人、部落客、名模等推薦的新生品牌。
在具有公信力的台灣FG市調大隊和Urcosme美妝評鑑網站中,BEVY C.也取得非常優異的評價!
其中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更是品牌的皇牌商品,深受各地女生愛戴~
除了在台灣當地非常有名,目前品牌已觸及香港、澳門和馬來西亞等地,設立官方銷售渠道,
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像是我自己在今年年初也託朋友在台灣幫我買了「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回來 :D
大家如果第一次入手BEVY C.產品但又只能試一款的話,選「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就對了!
這瓶真的有口皆碑呢!

那我就不多說了,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bevy c. ▪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HK$180/100ml

 

很多女生都忽略了化妝水的重要性,覺得它薄如水狀起不了甚麼作用~
但其實一瓶好的化妝水是能為你打開肌膚保養之門,就好像一個wake up call一樣,喚醒肌膚細胞,這樣後續產品的吸收才會好~
因為乾巴巴的皮膚表層是很難把保養品輸送到底層的,所以先用化妝水來滋潤肌膚,後面的精華等等就能好好發揮功用了!

 

這瓶「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擁有獨家鎖水保濕配方,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而裡面的洋金菊萃取,則有助調理角質和平衝肌膚PH值,並且有鎮定肌膚的效果♥

像是今天我洗完澡出來一直處於空調間,為了拍照所以先去吹乾頭髮才坐好開始拍照~
((平時是一定擦好保養品才出來的))
但因為這段時間裸肌已經暴露在極乾燥的空間裡面15分鐘,加上受到風筒的熱風影響,
到開始可以拍照時已經覺得皮膚很乾,乾到開始有點癢 >////<
所以一擦這瓶保濕化妝水上去,秒速吸收,我擦了兩層都是拍不到 ^^""
非常好吸收呢!

我覺得BEVY C.的妝前保濕化妝水質感不會太厚或太薄,擦了上去感覺是確實有保濕到但不會黏,
非常適合現在這種夏天天氣~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眼唇精華 HK$180/15ml

 

這瓶「妝前眼唇精華」含有膠原蛋白、銀杏萃取和藍藻萃取,精華呈褐色是膠原蛋白本身的天然色素~
這三種成份結合後能夠增加眼週和唇部肌膚的彈力,讓表皮平滑緊實和顯得更明亮~

 

使用了幾星期以後,我覺得黑眼圈是有變淡的~
這款精華是偏水狀,同樣是吸收快、不會引致油脂粒的那種輕盈質地。
但是我本身的眼週肌膚比較乾,我還是會在這層精華以後多加一層眼霜加強一下~
不然擦遮瑕膏的時候會比較不貼膚~~

擦咀唇的時候超好feel,會感到咀唇滑滑的~~~~
而且變水潤了!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HK$180/15ml or HK$320/35ml

 

來到必試的妝前保濕精華了!
一般保濕精華為了保濕鎖水,質感可能會比較膩,那些在冬天用還可以,但在春夏用的話實在是太厚重了!
現在季節用這樣油膩的保養品可是會很容易悶出暗粒粉刺來的喔~

BEVY C.的妝前保濕精華貴為「妝前打底排行榜四冠王」,
獲眾多網友好評5顆心以上會回購,它的好用程度當然不是蓋的XD
當中的玻尿酸成份被分解為大、中、小三種智慧型玻尿酸分子,
快速滲透入不同皮膚層中,由底到面層都會確實地幫你補濕到!

 

這瓶妝前保濕精華有兩種用法的!
第一個用法當然就是正常地當保養品的使用~
第二個用法就是跟你的粉底液用一比一的比例混合上底妝,這樣會讓底妝超貼服、減少出油和脫妝的機會!

我有試過這樣用!
底妝真的會明顯變持久,而且一擦上去真的很貼膚零粉感!
但相對上就會降低粉底液的coverage,要在重點位置薄薄的加強一下粉底/遮瑕膏用量以維持該有的遮瑕度~

btw,公關跟我說,有女生看到產品系列寫有「妝前」二字就以為只能在早上用~
但其實這跟一般保養品一樣都是早晚可以使用的喔!
系列名稱寫有「妝前」二字是因為它的輕透質感和保濕力很適合在上底妝前用,
因為太油太膩 or 太乾的肌膚都會加速脫妝情況出現,
所以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的質地和功效都很適合在妝前使用這樣子喔~~~~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HK$180/100ml

 

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了!
在夏天時我都會棄用乳霜,改為使用乳液狀產品~
這款妝前保濕修護乳結合了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有效鎖緊之前注入的營養和保濕成份,
進一步提升底妝的滋潤度和貼服度~

 

裡面的「創新煥白機制」可以全面為肌膚提供亮白、保濕、呵護三大功效,
持續使用可以慢慢改善暗沉的喔!

 

擦完保濕四步曲之後,拍照前的繃緊痕癢情況已經立刻得到舒緩和解決了!
立刻覺得肌膚喝飽水,毛孔也會變得比較收歛~

重點是,no oil shine!
因為是晚上,拍照時我有打燈的,完成後會油的話一定會看到~~~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也看不到絲毫的油膩感♥♥♥
這就直接反映了產品滲透度高,還有就是真的不會膩囉XD

非常推薦給喜歡輕透保濕產品的朋友試試看,特別是精華,是初入手必試item喔!
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無論是乾性/中性/油性/混合肌都適合使用的,分別在使用份量上會有微調~
如果不清楚自己膚質該用多少份量的話,可以私訊問我喔~
另外,現在也可以到Log On的BEVY C.櫃位親身試試看各款產品的light質感,試清楚確定是喜歡才買 ^^

 

 

BEVY C. 香港LOG ON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地庫
太古|太古城2樓, 260-261號鋪
尖沙咀|海港城3樓 3001號舖
尖沙咀|iSQUARE 2 樓 201-202 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 UG 層 01 號舖
旺角|朗豪坊 6 樓 01 & 23 號舖
青衣|青衣城 2 樓 212 號舖
將軍澳|PopCorn 地下 G24 號舖
觀塘|apm 1 樓 21 號舖
大埔|大埔超級城 B 區 2 樓 273-275 號舖
屯門|屯門市廣場 1 期 2 樓 2251-2252 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2F204-214號舖

BEVY C.粉絲團 // BEVY C. Instagram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保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