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今天Carmen要來跟大家分享六月的戰利品文 :D

這個月入手的剛好都是彩妝相關類別的呢!
大部份都是開架,有少量是專櫃~~
想知道Carmen新入手哪些好用彩妝品嗎?
我們Let's GO吧!

 

 

 

TANYA BURR Lip Gloss in "Picnic In The Park" (英國品牌)

 

有follow外國Youtuber的妞妞可能對Tanya Burr都不陌生了!
我覺得她的性格很可愛呢♥♥♥

Tanya剛成立了她的化妝品牌不久,目前的產品款式還不是很多~
但因為看到網上的reviews說很好用,剛好又碰上打折,所以就訂了一色回來試試看 :)
原本我還想把"Exotic Island"一同包下的,可是看起來它很像我的NARS "Place Vendome"唇蜜所以就沒有買~

 

Tanya Burr Lip Gloss的刷頭設計是這種,不算是groundbreaking的設計啦XD
我手上的Chanel 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和Lancome Lip Lover都是用這種形狀的刷頭的~
唇蜜沾取量是OK的~

 

"Picnic In The Park"是一款不含亮片的珊瑚粉紅色鏡面唇蜜。
我覺得它的厚薄適中,能夠有效填補唇紋,並有著不錯的滋潤度,不黏膩。
顯色度方面,我覺得是不錯的~
唇色淺的妞妞用一層就夠,唇色較深的話用兩層也可以看到不錯的顏色~
以開架唇蜜的價位來說,整體感覺確是不錯 :)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它的香味有點廉價的感覺,是人工草莓口味~
幸好不是藥水味XDDD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Lumiere in "Diffused Heat" (美國品牌)

 

在試過Ambient Lighting Powder之後,也順道入手我第二個HOURGLASS產品~
HOURGLASS好像很多東西都很好用!可惜在香港沒有正式專櫃/銷售點 T_T
所以兩次買HOURGLASS我都是找美國代購atfreyja買的~
店主人很好又有禮貌,甚至說我不跟她買HOURGLASS腮紅也可以問她問題,so nice XDDD
因為我沒見過實物,所以除了上網做research看人家的試色分享,還問了店主她覺得哪色比較好看 哈哈
她其中一個推薦色是Diffused Heat,剛好我心中最喜歡的也是它,所以就下單買了這色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Lumiere的外表都是很特別的~
有著如雲石般的紋理,所以每一盒都是不一樣的花紋喔!
粉紅色的部份當然是腮紅,而類膚色的部份就是把品牌旗下皇牌產品Ambient Lighting Powder注入其中,
我這盤就是混合了Diffused Light的Ambient Lighting Powder,
讓腮紅畫起來的效果有Ambient Lighting的低調光澤~

P.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的功用是利用不同光線的折射令皮膚看起來更好更完美~

 

雖然照片拍不到,但其實它含有適中份量的微細金色顆粒,我猜就是Diffused Light起作用的部份~

顯色度方面非常優!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還嫌我自己畫得太紅了一點點 XD
但第二次開始已經操控得很好~

持妝度方面,我看有大部份reviews都是說約7-8小時持久度!
但我自己用的話我覺得是12小時左右還看到顏色的~~
整體感覺蠻喜歡♥

這盤腮紅我過陣子會發專文分享更多,所以今天就說到這邊吧 ^^

 

 

RIMMEL Stay Matte Long Lasting Pressed Powder in "Transparent" (英國品牌)

 

Rimmel在外國是超火紅的開架品牌,旗下很多產品都有外國Youtubers推薦~
這盤Stay Matte Powder就是其中一個明星產品,價錢也不貴,所以也買了回來一試 :D
它有不同色號,但我買了最安全的透明色 XD

 

Stay Matte Powder其實就是控油蜜粉,能有助保持底妝保持霧面清爽~
雖然是pressed powder,可是RIMMEL也為它注入了香氣,smells so nice omg!! >3<

目前我是使用YSL超模粉底加RIMMEL Stay Matte Powder作為底妝combo的~
Stay Matte Powder的粉質輕而細,有效定妝~
我也的確覺得補妝需求愈來愈少了 ^^

這個也是近期最愛啦~~~

 

 

RIMMEL Apocalips Lip Lacquer in #102 NOVA

 

又多來一款開架唇妝 XD
以三個字總括:超推薦!!!

非常顯色、喝水時也不太掉色、滋潤度很好、容易操控和塗抹均勻 :D
基本上我對液體唇膏的要求它也做得到了!
而且我很喜歡NOVA這色~~~ 有點莓紅的感覺~♥

 

我覺得它最妙的是持久但沒有staining effect XDD
((即是指若你用衛生紙擦掉它的話,不會在你唇上留有顏色!))
那應該是抓膚力很好才會做到這種持久度吧~

若要說出缺點的話是它的質感不厚,所以填補唇紋的效果不明顯~
((但因為它是液體唇膏所以本身就不能跟唇蜜相比))
大家不明白我說甚麼的話可以跟上面的Tanya Burr lip gloss試色照對比一下,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我會補一層ettusais lip essence當透明lip gloss使用~
lip essence有點厚,對於填補唇紋很有效果~

 

 

 

SIGMA Precision Angled Brush P84

 

這是我第一支Sigma化妝掃~
沒掉毛、毛質柔軟、大少適中,整體感覺很好~
我買它是用來配我的Chanel膏狀眼影使用的,下面會分享 XD

 

 

SIGMA Dry'N Shape Brush Case

已經看上了Dry'N Shape一段時間,可是因為原價有點那個所以還在觀望狀態~
那次就是看到有打折所以就衝了 XD

 

它總共有12個slots,最大賣點是能夠令化妝掃加速風乾,並且定型得很好~
我看其他買家的評語是比用brush guard乾得更快,超好用這樣子 哈哈

雖然我還沒開始用,但我預計完成風乾後,我會直接把它當作存放乾淨刷具的地方~
不要跟髒髒的放在一起,也不會把用過的刷具放進來 XD

喔對了~ 我全部刷具都會收進掃套裡面的呢~~
因為我覺得香港很大塵,放出來當美美的擺設的話,鋪完塵我要用的話我不喜歡 >////<
感覺很不乾淨~~~

 

 

YSL Le Teint Touche Eclat Compact Refill in B20

 

是說YSL的粉餅hit pan超過一半以後會自動碎掉@@
上一塊是這樣,這一塊也是這樣.....
幸好我在事發前一星期剛買了refill,這是我第二塊超模粉餅了!

我喜歡的是黑盒款 Le Teint Touche Eclat Compact 喔!
今夏新推出的白盒Forever Light Creator Compact不是我的菜~~~ 因為含有亮粉!

 

 

CHANEL Illusion D'Ombre Long Wear Luminous Eyeshadow in #95 Mirage

 

這是在專櫃試色後,回家看人家的分享又再被燒而入手的XDDD
這款是春夏limited collection來的喔,不曉得現在還買不買得到~~~

其實我一直很想多點入手香奈兒的彩妝的,例如是眼影、腮紅和粉餅~
香奈兒眼影雖然很經典,可是以表現和色選來說又不是正中我紅心 T_T ((但聽說新一季的新眼影有改良,改善了顯色度))
腮紅聽Natalie說沒有特別好用,但有附上小刷具,方便度也OK的!
粉餅因為盒子超美我超想要!
雖然網上爬過文,大家都說怎樣怎樣好用;不過我問過身邊有用過的朋友,她們說還好而已 ^^""

唉我整個握拳中!
上面那兩個表現不是100分都算了,反正腮紅不持久又不會怎樣....
但粉底一定要買最好最適合自己的呀!不然用起來會很生氣 嗚嗚~
大家有用過小香粉餅嗎?好用的話請來燒我XDDDD

 

說回我買的cream eyeshadow吧!

 

拍照時我已經用過了,所以看起來皺皺的XDDD
買之前我還在Facesss走過很多家比較各款咖啡色膏狀眼影,還是覺得Chanel這款Mirage最特別~
而且因為是限量版,所以最有需要先買它回家 哈哈
但其實在Chanel的膏狀眼影中,只有今年summer collection的色選我是喜歡的~
常備系列中的選擇我沒有很喜歡 ^^"""

若你也想看cream eyeshadow的話,
除了Chanel,我也推薦大家去看看Giorgio Armani和Make Up For Ever家的膏狀眼影的!
MUF的色選我其實也喜歡~
雖然外表跟Chanel的很像,可是因為瓶身是膠製,一拿上手就感覺到小香的玻璃瓶身的質感相差很多~
((當然這不一定是你選擇產品的考慮因素啦XDD 只是包裝質感上的分別,並不影響表現和方便度等更重要的評分準則))

 

Mirage屬於metallic系的眼影,不含亮片~

 

它可濃可淡,亦會隨著不同的光線折射而有著不同的效果~
例如是這個角度看起來是反光的,那個角度看起來會比較深色~
整個顏色層次非常之高,是少數一色可以完成層次感眼影的特別產品♥

 

而且膏狀眼影很貼膚,持久度也會比粉狀的好喔~~ 喜歡喜歡!
P.S. 這幾張試色照我是用Sigma P84來刷上的 :)

 

 

更多分享:
|手滑|Shopping HuLaLa ♥ 五月戰利品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四月戰利品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 三月戰利品文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不要打風啦 T_T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